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积极协助抗疫!雷蛇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正式启动

2020/4/28 17:04:41 来源:浙江在线

雷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陈民亮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宣布,新加坡首个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已正式投入运作。雷蛇曾于本月1号承诺,将在30日内设立口罩生产线,如今仅仅用了24天,就已经完成了目标。

雷蛇的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每月可生产500万只口罩,甚至能够根据需求扩大产量,基本能够覆盖新加坡现有的564万人口,满足人们的日常防护需求。

雷蛇产出的口罩符合新加坡以及国际标准,同时在取得国际标准的ISO 13485认证的受控环境中进行生产。简单的说,雷蛇生产的口罩,像他们对产品的追求一样严苛,绝对安全有保障。

星狮地产(Fraser Property)、共用办公业者JustCo和机器及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PBA集团已分别承诺以5万美元购买首批口罩,以表支持。其他许多潜在的赞助商也已纷纷联系公司。

除了生产口罩,雷蛇已向全球各地捐献了超过100万只口罩,雷蛇旗下的金融科技部门Razer Fintech近日也为合作伙伴设立了5000万美元的2019冠状病毒救助基金,以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遭受经济打击的商业合作伙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