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Twitter在线直播“ASIA RISING FOREVER”(亚洲永远崛起)全球演唱会

2020/5/6 13:44:50 来源:新华视点网

"通过音乐使人类超越国界、种族和宗教,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 Twitter与88rising合作,在@88rising账号上进行直播

■ 参与的Kpop艺人包括姜丹尼尔、CLC组合、Hyukoh乐团和金艺琳

■ Twitter已经开发了一款特殊的表情符号,可以自动应用于 #88rising #AsiaRising#AsiaRisingforever #StayHomeWith88rising等标签

■ 通过直播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消除对亚洲人的种族歧视

图片说明:“88rising献礼:ASIA RISING FOREVER”直播通告推文

韩国首尔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5月5日 - Twitter将举办一场名为“88rising献礼:ASIA RISING FOREVER”(以下简称“ASIA RISING FOREVER”)的全球演唱会。88rising是在美国介绍和推广亚洲艺人的音乐品牌。该品牌是许多亚洲明星音乐人的摇篮,比如Rich Brian、NIKI和Keshi。Rich Brian去年与请夏合作,提升了他在韩国的知名度。

本次纪念性的直播将通过88rising的官方推特账号(@88rising)进行,在亚太裔文化遗产月期间于韩国时间5月7日上午10时(东部时间5月6日晚上9时)开始,持续直播4小时。网友可以访问特别活动页面(https://twitter.com/i/events/1256289526319706112)参与即时对话。

在Asia Rising Forever直播期间,Twitter用户可以欣赏到20多支在美国迅速走红的国内外艺人的表演。来自韩国的姜丹尼尔 (@konnect_danielk)、CLC组合 (@CUBECLC)、Hyukoh乐团 (@hyukohh) 和金艺琳也将参加盛会。除了韩国艺人,一些亚裔音乐人也会献上表演,如NIKI (@nikizefanya)、Keshi (@keshimusic) 和Rich Brian (@richbrian)。参与的艺人将呈现各种节目内容,如独家采访、惊喜游戏,在他们的卧室里通过Asia Rising Forever直播倾情献艺。直播结束后,粉丝们仍然可以在Twitter上欣赏精彩片段。届时,还有CLC组合的特别问答环节(@CUBECLC)。

在直播期间,还将募集善款,以消除由于新冠肺炎而对全世界亚洲人萌发的种族歧视。

此外,Twitter在5月1日推出了一款特别的表情符号,以庆祝“亚洲永远崛起”。使用标签#88rising、#AsiaRising、#AsiaRisingforever、#StayHomeWith88rising的推文会自动应用88rising活动徽标的特殊表情符号,该符号可以使用至今年7月26日。

Twitter全球Kpop及韩国节目内容合作伙伴的负责人YeonJeong Kim表示:“音乐有着特殊的力量,可以让人们跨越国界、种族和宗教,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希望这次Twitter直播能让全世界团结起来,获得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动力。”

Twitter继续与Kpop艺人合作,通过各种活动(包括#StayHome#SafeHands活动)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3月时,Twitter还直播了Kpop组合Golden Child(@GoldenChild)的完整演唱会视频,并加上标签#StaySafeWithGoldenChild,以鼓励人们渡过因新冠疫情产生的沮丧感受。

关于Twitter

Twitter, Inc. (NYSE: TWTR) 第一时间分享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人们即时谈论的话题。在Twitter上,随着对话的展开,展示了故事的方方面面,万物变得生动起来。从突发新闻和娱乐到体育、政治和日常兴趣,世界上发生的事情都会第一时间发到Twitter上。Twitter在全球共设有超过40种语言。用户可以在各种移动设备上以及通过SMS访问twitter.com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bout.twitter.com或关注@TwitterKorea。如需了解如何下载Twitter和Periscope应用程序,请访问twitter.com/downloadperiscope.tv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