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520买口味王中了金项链,助攻小伙表爱意

2020/5/8 16:48:07 来源:武汉在线

距离5.20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来自湖北的小伙张郜其是愁破了脑袋,因为自己最近刚交了一个新女朋友,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挑选一件合适的礼物送给她,表达自己的真心。但是奈何自己刚工作不久预算有限,思来想去也不知道送什么好。

据了解张郜其原来是在某互联网公司做程序员,平时的工作压力非常大,经常需要熬夜加班。为了缓解疲劳和提神,他偶尔也会吃些槟榔,“平时都喜欢吃口味王的,味道好,而且嚼两下立马就精神了,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而最近口味王槟榔520爱心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买产品就有机会免费赢取万条金项链,还有全年免单的锦鲤大奖和现金红包。闲暇之余,张郜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扫描了槟榔包装袋上的二维码,没想到竟然中了一条金项链!他说,“实在是运气太好了,我就试着玩,结果就中了。同事知道后也纷纷表示要买口味王,也来试试手气!而且我正愁520送什么给女朋友,这下好了,就送这条金项链!她一定会喜欢的……”

吃包槟榔就能免费抽中金项链,不仅提神醒脑,还能帮你助攻520!这样的超级福利就在口味王,今年也是520爱心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了,一直不忘回馈支持它的广大消费者们,同时向社会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你是不是也在发愁5.20要如何表达爱意?不妨买包口味王,说定抽中金项链和全年免单锦鲤大奖的就是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