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口味王520,送你免费金项链

2020/5/19 14:48:40 来源:武汉在线

口味王是国内知名槟榔品牌,以其优质的果品质量,先进的工艺,以及极佳的口味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一直以来,口味王槟榔都是不少槟榔爱好者心中“好槟榔”的代名词。2020年是口味王成立20年之际,口味王也推出了“520”活动以此来回馈消费者20年来的陪伴。接下来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今年口味王推出的“520”活动内容。

 

作为龙头企业的口味王槟榔,每年推出的活动都是“壕气冲天”,今年也不例外,为消费者们打造了一场空前的“520”狂欢盛宴。特别推出了“中万条金链,抢全年免单”的活动,参与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凡是自2020年4月20日起,购买口味王槟榔20元及以上价格的产品,就有机会抽取“锦鲤”大奖,口味王将为20名中奖者免费提供一年的槟榔!此外,每年520活动都会送的金戒指,在今年升级成了金项链,参与方式和上述一样。据了解往年的金戒指中奖率就极高,想必今年金项链的中奖率会更加让人心动。

而且就在昨天晚上,同事小刘告诉小编,他买口味王槟榔中了一条免费的金项链!让小编着实眼红了一晚上,今天早上的时候也去买了几包,拆开后到口味王集团的微信公众号查看了一下,发现自己也中了一条金项链,顿时心里乐开了花!这么高的中奖概率,心动不如行动。马上买几包口味王槟榔,中一条免费金项链,或者锦鲤大奖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