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MTU分享数据中心发电机组关键指标,助力中国数据中心高速发展

2020/5/20 16:49:44 来源:中国第一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金融数据中心发展论坛”在上海宝龙丽笙酒店召开。作为中国数据中心行业风向标,论坛特邀请国内外金融行业与数据中心行业顶级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作为论坛合作伙伴,Rolls-Royce(罗尔斯-罗伊斯)旗下核心品牌MTU积极参与了此次盛会。MTU发电业务团队与业内同仁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adf79719763b75318ff1906e56127d61.jpg

在此次论坛上, MTU发电业务高级销售经理龙啸发表了主题为《数据中心柴油发电机组关键性能指标探讨》的演讲,重点解读了数据中心柴油发电机组选型的关键指标并展示了MTU柴油发电机组在金融行业数据中心的优势和重点应用案例。

为了保障数据中心安全运行,选用高可靠性的柴油发电机组是机房电力保障的最后一道防线。而MTU原装柴油发电机组以优秀的燃油消耗率和排放指标、出色的无功带载能力、满足G3标准下卓越的单步加载性能以及全面满足ISO8528-1-2018中专门针对数据中心应用场景的DCP(Data Center Power)功率等全方位优势成为数据中心备用电源的首选。

MTU提供基于柴油发电机组的完整数据中心备用供电解决方案。机组输出功率范围覆盖1200-2800kWe (DCP功率),在数据中心应用场景下具备100%负载率不限时运行的能力,配合双母线并机冗余、通讯冗余、主控柜冗余等系统集成设计,特别适合对机组可靠性要求苛刻的金融行业数据中心。

MTU S4000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具有多项优势:

可靠性:

- 主流机型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行业领先。

性能:

- ESP备用功率负载系数、PRP常用功率负载系数和DCP数据中心功率负载系数分别达到业内领先的85%、75%和100%。

- 先进的发动机现场状态管理系统带来高温高海拔环境下出色的功率修正性能。

- 卓越的加载和瞬态性能:在满足ISO8528-5 G3级别瞬态响应指标的前提下,机组单步加载比例远高于同级竞品。NFPA 110标准下可轻松实现0-100%负载突加。

- 发电机高容量选型:针对数据中心典型负载场景提供优秀的无功带载能力。

燃油经济性:g/kWh燃油消耗率同级最低。

大修周期:主流机型大修周期长达30,000小时(取决于机组实际负载率)。

排放指标:排放指标(FSN值)同级最优,无需加装黑烟净化器。

MTU柴油发电机组应用于中国金融行业的部分案例:

●招商银行总行数据中心

●上海证券交易所金桥数据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数据中心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数据中心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息中心

●北京银行总行数据中心

●恒丰银行总行数据中心

●太平洋保险宝之云数据中心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上海总部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6e3f74ea5cbe5a148cc749eb38564caa.jpg

(6台MTU 20V4000系列DRUPS机组为上证所金桥数据中心最核心的负载提供备用电力保障)

凭借在柴油发电领域的深厚技术积淀和卓越品质,MTU发电机组深受全球各大重要数据中心客户的青睐。面对国内市场,除MTU德国工厂整机进口产品外,我们还提供由MTU中国大同工厂成套的原装柴油发电机组,全方位满足中国用户快速交付的需求。MTU致力于树立行业品质标杆,提供顶级性能的柴油发电机组产品,助力中国数据中心行业高速发展。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