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时代艺术家余内逊——向抗疫英雄致敬

2020/5/21 10:37:21 来源:新华视点网

余内逊原名辅生,字:光曲,号:热之、余热、墨之堂主人。农历1949年4月11日生。男,汉族。浙江慈溪桥头镇人。中国余氏创意象形汉字书画艺术流派宗师、创意象形汉字剪纸艺人、诗人、高产设计发明家、未来世界大同“超级机器人类奴仆制”各民族和合地球村理论设想之父。还被中国非物质文化学会与中国传统文艺学会和中国艺术大师网与北京东方大国书画院及中华孔子学会儒学文化研究委员会与欧美同学基金会及第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等评选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与《中国艺术创意大师》和《中国国艺大师》与《东方艺术大师》及《共和国改革开放先锋人物》《建国六十年中国管理科学成就十大杰出人物》与《新时代改革十大领航人物》等诸多荣誉称号。还受聘联合国和平书画院院士和法兰西皇家美术学院终身院士与意大利罗马画院终身院士及香港特区书画院院士等荣誉职称。并且还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术创新大会评定授予改革开放四十年管理创新功勋奖和2019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工程建设卓越人物最高荣普称号。

余内逊作品赏析:

 

 

 

 

 

中国梦之歌

你有梦我有梦,中国梦里人人梦正香。

中华龙中华情,中华儿女齐心成栋梁。

官清廉民勤勉,二个百年梦想定成真。

为民富为国强,习主席为追梦人领航。

 

国有梦家有梦,人民当家处处显力量。

新时代展宏图,嫦娥蛟龙上天入海忙。

山青青水粼粼,美丽城乡天蓝好环境。

民康寿国昌盛,实干兴邦复兴中华强。

 

向抗疫英雄致敬

(七绝一首)

全民奋力抗疫中,   白衣勇士向前冲。

英雄功勋立千秋,   烈士光辉日月同。

梅赞

冰天雪地兮,敢于亮相。

不畏风寒兮,笑傲中央。

颇具特色兮,尤显力量。

开放时代兮,世之栋梁。

蕾满枝头兮,迎春欲放。

万枝竟开兮,花似海洋。

寒冬腊月兮,引领群芳。

梦想成真兮,国色天香。

竹颂

根压石下兮,终见阳光。

百折不挠兮,屹立石旁。

风摧发节兮,雨育茁壮。

满山遍岭兮,郁郁苍苍。

 

枝青叶翠兮,腰杆挺直。

形象文人兮,质似武将。

貌似清高兮,其性韧强。

高风亮节兮,万古流芳。

兰吟

婷婷玉立兮,少女模样。

风吹婆婆兮,叶舞飞扬。

杆直茎斜兮,含苞待放。

婀娜多姿兮,暗吐幽香。

 

山涧密林兮,孤芳自赏。

深居野岭兮,君子自强。

香飘万里兮,虚心站岗。

情趣优雅兮,志节高尚。

菊咏

秋风萧萧兮,斗志昂扬。

百荷凋零兮,隆重登场。

花圆叶茂兮,抬头向上。

为添秋色兮,万朵齐放。

 

雨露滋养兮,更赖阳光。

赤橙黄绿兮,色彩多样。

美留人间兮,永恒梦想。

心胸开阔兮,志在四方。

 

南湖红船似朝阳

献给建党一百周年

一百年前南湖上,烟雨楼升红太阳。

光照水中化红船,载着民心灿烂烂。

船中诞生伟大党,普照神州亮堂堂。

南湖红船似朝阳,永远温暖我心上。

余内逊的医学哲理格言:

1、因为哲学是各种科学之母,所以尽管西医学是科学,中医学则是哲学。所以未来也只有更为注重与代表哲学的中医学,才有资格去统领与结合西医学所代表的各种已经被细分局部化了的科学之后,才会创立出毛伟人最早倡导的符合现代化的中华民族中西医结合的最新医学学术理论来。

2、因为西医学的特长是尤其注重每个人体局部机理之科学。而中医学则更注重整体统一平衡之学说。所以,未来只有注重整体平衡的中医传统理论,才会更有优势去统领并指导西医学所强调注重局部理论之优势。

3、未来历史发展必将再次证明:西医学往往只能是代表局部真理之小智慧罢了。而只有博大精深的中华医学“道法自然”的天人合一与阴阳平衡之伟大理论学术,才是真正能够代表人类追求健康长寿为目标的大智慧之真理嘛!

 

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同理想社会哲理与格言

余 内 逊

1.一部人类科技的发展史,也可算是一部全球人力资源不断被开发利用和被替代解放的历史;并且科技发展的程度也决定着人类社会的发展阶段;当未来社会进入到新机器人类奴仆制的时代,人类就必然会实现最和谐的共富大同世界。

2.广大人民的最根本利益,就是人人都能获得健康长寿,丰衣足食地美好生活;因为,人类生活最基本最直接的需求就是对衣食与生命康寿的追求。

3.无论人类社会如何千变万化纷繁复杂,但“九九归一”还得“以人为本”,统统归于一个“康”字上;因为健康为“1”,其余都是“0”的共识已经得到普世的认同;也必将是人类社会公认的最基本的“大同”之第一要素。

4.未来科学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将是由一种工人阶级政权民主法治化体制加上实现了生命康寿系统科学化及生态生物系统工程化和信息网络系统数字编码化及物资物流系统计划化(即新核心价值生产力)所组成。

5.未来科学共产主义最和合大同世界必将是由地球各民族联合村政权民主公有共享化体制加上实现了全球超级机器人类奴仆制智能工程普及化(即第一新核心价值生产力)所组成。

  

6.当人类普遍追求的“生命康寿”已成全世界公认的最大“公约数”的时候,也必然是人类社会返朴归真的最高级也是最简单的共同的追求;而当全世界真正做到“天下为公”之时,也是人人都能达到的康寿之日;即时“天下为公”就变成“天下为康”了。

7.当世界科技发展到将人类所有的生产性、服务性的脑体劳动都被各类自动化机器及高智能仿真机器人所替代时,全人类必将最全面彻底地获得解放;因为当人类达到使“智能经济”普及时,其新的经济基础也就决定了新的上层建筑。

8.未来凡从事研究发明及普及各种高智能机器人的科技专家,都能成为最直接最真实的最终意义上的资本主义制度的掘墓人;也都称得上是为彻底解放全人类的崇高的奉献者;更体现了工人阶级是生产力中最具有彻底革命性的代表。

9.科技发展的程度决定着人类社会的发展阶段,而当现代科学技术、生态、环保意识和全民福利、医疗保险、社区服务及可持续性发展方针等科学民主方式得到逐步完善成熟普及时,真正的社会主义种子或因子也就开始在各国普遍萌芽局部成长起来了。

10.社会主义必须姓科学,只有科学社会主义,才是真正的最高级的社会主义;因此,只有坚持党的“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才是保证逐步建成科学社会主义社会的唯一保障!而当人类社会渐变进入“民主社会主义社会”、“科学社会主义共富社会”后,随着生产力的高度发展也必然会从“以财为本”再逐步回归到更高级的“以人为本”的社会管理体制中来,直到全球实现“科学共产主义共富社会”制度之时,也必定是全面彻底实现“以人为本”的社会管理体制之日。

 

11.彻底解放全人类的原动力与最后的“救世主”是超智能机器人;因此,现代自动化机器和超智能机器人的发明完善与普及,才是资本主义制度消亡的最致命的掘墓人。人类追求彻底解放的过程,也就是自动化机器和超智能机器人不断被发明完善与普及的过程。世界大同就是统一实行地球村全体村民的“贵族”制度,再加上实行了“机器人奴仆制”的社会制度。

12.我们讲爱国就更要重视发展科技与教育,因为,只有加快发展科技与教育,才能直接决定着国家的强盛与世界的未来!我们讲爱民就要更加重视医药饮食与尊严,因为,只有全民拥有了康寿和尊严感,将会直接决定着民族的兴旺与人类的未来!

13.只有未来大同世界,才是人类社会真正的最和谐美满的共富天堂;全世界人们必将过着最科学、最民主、最公平、最自由、最合理、最节约、最环保、最低碳、最富裕、最文明、最康寿、最幸福、最快乐、最平等、最有尊严的理想生活。

14.余内逊的世界观认为:上帝=总物质=太极粒子波=量子+量子纠缠=无(空间)+有(物质)=活动+静止=统一场论=立体交叉层次论=万向角度论=阴+阳=因+果=一分为二+合二为一=一分为三+合三为一=一分为N(万物)+合N(万物)为一=儒释道墨法等综合哲理学=人类个体小宇宙学(即康寿为1的普世价值观)=上帝总体大宇宙学(即其余皆为0的普世价值观)=最后结论:人类自身就是上帝之代表。而当人类彻底灭亡之日,就等同于上帝的一切实际价值全部消亡之时。因为当人世间已无人可感知物质之上帝存在时,物质上帝本身,也就对人类社会已毫无存在之任何意义了!

 

15.未来只要根据本人总结的有关“科学民主认真践行”八字法,再加上努力做到毛伟人教导我们要立党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及人民万岁的最高指示!而再认真按照邓伟人制定的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党主与民主” 相统一 的宪法精神指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市场与计划相结合共同调节的经济方针作为过渡和大力倡导发展作为第一生产力的科学技术的英明论断;以及让一部分人依靠勤劳与科技创新先富起来,再让先富帮后富,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康壮大道。

 

最后还须再坚决认真地按照习近平主席所倡导的依宪依法依规依纪治国理政与整党清队。通过坚定地走全球化的“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共嬴共富之规划,引领各国结成牢不可破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未来全世界人民争取通过以和平的方式与共同努力奋斗与团结,必定会在全球进入我所首创的“超级机器人奴仆制”智慧经济普及化的新时代中,实现各民族和合公有共享世界大同地球村之伟大科学理想与目标。今后也只要能够坚持以上三位伟人的重要指示精神去认真落实照办的话,那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大同地球村的世界梦之美好理想目标也一定能够如期实现与必胜无疑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