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比你男朋友还有男友力,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来了!

2020/5/21 16:31:48 来源:浙江在线

疫情阻挡不了爱情,520和521都是谐音我爱你的意思,所以每年都有很多青年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更何况今年的520和521可都是要四年才能有一次的闰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地区的结婚登记都需要提前预约,但尽管这样,昨天和今天登记结婚的青年也不在少数,甚至各个地区都出现了结婚登记小高峰。

 

瞧瞧别人都甜甜蜜蜜521登记结婚了,你是否还独自一人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这也没办法,因为要想找到和自己合拍的对象就好比要找一辆满足自己审美的车,真的太难了!!!!

但好在符合心意的对象不好找,符合胃口还像对象一样男友力MAX的车你可以找到——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

 

 

l 你说你喜欢能给你安全感的汽车,就像男友力MAX的TA,能随时随地保护你!没问题,1700Mpa车身刚性,同级最强可还行?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采用高强度钢占比超53%(800Mpa以上),包含强度达民用至高标准1700Mpa的马氏体钢以及各式硼钢件,打造出钢筋铁骨般的高强度笼型车身,带来稳定紧致的驾控感受,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它爆棚的男友力!

 

l 你说你喜欢乘坐舒适宽敞的车,就像暖男对象一样能给你包容感!没问题!6平米座舱空间,同级最阔,可还行?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拥有超5米的车身长度和超3米的车身轴距,拥有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可选,大尺寸也必定带来大空间。

前排14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人性化功能一应俱全;第二排2个行政级独立座椅,带可调节扶手与加热功能,带来总裁级尊享旅途;第三排专享座椅,采用真正美式设计,保证每一位乘坐者的腿部空间及乘坐舒适性。

 

空间足够大、舒适度足够高、车内配置足够全,让你一路上无惧寒暑,纵享说走就走的美好时光。

 

l 你说你喜欢沉稳内敛,能让你安静下来的车,就像和朋友相处能让你轻松自在!没问题!0-180km/h标配全速段自动驾驶系统,同级最妥,可还行?

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作为福特全球崭新平台,搭载时代领先的智慧科技。受益于此,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及1个前探测摄像头,搭载前瞻的V2X智能交通解决技术方案,轻松实现傲视同级的0-180km/h全速段智能巡航,并拥有自动跟车、居中保持及限速识别能力,让你的出行驾驶轻松无忧。

 

自动泊车、自动跟车、防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数十个智能黑科技齐聚一堂,解放你的双手双脚,降低驾驶风险,为你的出行开启了上帝视角。

 

l 你说你喜欢能get到你点的车,像男朋友一样能秒懂你的所有喜好!没问题,1秒内识别,同级最懂,可还行?

全新福特派远程互联APP,懂你所想,予你所需。分分钟get到你点,爱车状态尽在掌握,贴心服务一步触达。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车辆状态检查与查询,车辆保养预约等,一触而得,让你可以从容应对每次探享出行。

 

光有这些还不够?那再加上这个呢?

得益于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的独特传动布局,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实现了短前悬长的轴距,再对应黄金比例的宽车身,为我们带来了同级中更大更阔的纯美式陆上豪华游艇设计,出场即能震慑全场。

 

再加上双腰线动感美学设计,传递着肌肉感与力量感,在增添动感气息的同时,更将运动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再配上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家族贯穿式宽大格柵,谁看了不叫一声好?

 

短期内找不到符合心意的对象,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符合胃口的车,你又怎么能错过?好在这个产品力和配置水准比肩70万级豪华大型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下个月(6月)就会由长安福特推向中国市场。

是时候展现你单身二十几年的真正实力了,冲!!!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