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天空中飞翔的白鹭——蒋梦鹭,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翱翔!

2020/6/12 12:09:17 来源:杭州视窗

让孩子们用最轻松、最舒服、最自然的唱法去演唱好听的歌曲,用最优美的舞姿展示舞台的魅力,用最悠扬的旋律传播音乐的榜样,共同发掘和打造新一代的舞台新星,为中国及亚洲音乐艺术舞台提供后备人材。传承和发展中国少儿原创音乐!

这一张甜甜的笑脸,那清爽的头发,清秀的脸庞,清澈的眼眸,构成这副一幅清美的画卷!

在中国著名音乐人华语童声榜主席羽善先生的关怀下,在杭州金帛艺术团的老师们引领下,蒋梦鹭小朋友演唱的《我是妈妈的小棉袄》音乐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发行。

《我的艺术生涯》

我叫蒋梦鹭,今年11岁了。我的爱好是唱歌、跳舞,还擅长多种乐器:钢琴、尤克里里等。3岁那年,我参加了《宝贝驾到》的电视节目,一下子就被导演选中,从此便和艺术交上了朋友。后来,老师推荐我去培训走秀、模特。就这样,我踏上了小模特的生涯。

期间也参加了很多比赛、发布会和国际时装周,也幸运地在第八届CCTV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季军,在中国顶尖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最佳舞台表演奖。

当我进入小学,就逐渐放下了模特,但是在追逐艺术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步,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去学习唱歌、跳舞、乐器。热爱音乐的我,终于在2019年发布了专属于自己的第一首原创歌曲《我是妈妈的小棉袄》,并在中国好童声南昌的决赛中获得“原创组亚军”!

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到像我的名字一样,做一只在天空中飞翔的白鹭,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前进。我要唱得响亮,更要做得漂亮!

姓名:蒋梦鹭

民族:汉

生日:2010.05.12

出生地:浙江杭州

爱好:模特、唱歌、画画、跳舞、尤克里里

华语童声榜原唱小歌手

2019中国好童声原创组亚军

原唱作品《我是妈妈的小棉袄》

歌词如下:

亲爱的妈妈 我是你的小棉袄

我喜欢你天天对着我微笑

我一定会好好吃饭不乱跑

牢记你的教导快快长高

亲爱的妈妈 我是你的小棉袄

幸福的味道 是如此的美妙

我会好好珍惜时光每一秒

我要你每天没烦恼

妈妈 妈妈 我是你的小棉袄

你的爱滋润我去实现目标

手握着我们旅行过的车票

能陪你的时间越来越少

妈妈 妈妈 你是我心的依靠

春夏秋冬让你一天天变老

皱纹慢慢爬上了你的眼角

不变的是最贴心的小棉袄

引领人:王锦华 杭州人

华语童声榜签约音乐人

华语童声十佳作词人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浙江省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

杭州金帛艺术团创始人

目前已创作优秀少儿音乐作品一百多首,有10余首已经出版《中国流行童声歌词集》,代表作品有《小小吉他》《夏日绝句》《童年的请柬》《快乐足球》《童年的时光》等儿童作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