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拒绝平凡 口味王的经营哲学

2020/6/18 14:49:45 来源:武汉在线

从2000年开始,槟榔行业的龙头企业口味王公司就在开始建立“青果槟榔王朝”,并且用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平凡,向世人展示着自己的能力。

口味王公司深具洞察力。

在“保温杯里泡枸杞”这样一个崇尚绿色健康的时代,口味王公司独辟蹊径,坚持走青果路线。没有一味的去谦卑迎合市场更盛行的烟熏槟榔,而是敢为人先,创造出专属的口味王青果咖啡味。产品口感柔和,味道绵长,一上市就火速俘获了众多粉丝,引发全民追捧。

口味王公司追求匠心。

想做好一个槟榔产品,就要用心去做,二十年如一日如此热爱的去做好一个产品才是真本事。口味王公司在做出红透全国的青果槟榔后,不忘初心,潜心研制出了青果精制的和成天下,在高手云集的湖南市场,更是拔得头筹荣当“武林盟主”。

口味王公司坚持自我。

口味王公司打破了槟榔难登大雅之堂的局限,坚持走高端路线。在其他槟榔企业还在担心槟榔价格定太高,消费者难以接受的背景下,强势推出了30元、50元的产品。沉寂的海面掉入一颗重磅炸弹,掀起了口味王的热销浪潮。

口味王公司用心待人。

对于广大的槟榔消费者和粉丝,口味王公司从不吝啬,全国各地都安排得明明白白。各种福利反馈活动不断,有吃口味王中金戒指的,有中苹果手机的,有设中创维云电视的,有中电动车的……做人做事,用心才能经得起时间考验。

口味王始终在坚持着,拭目以待它更耀眼的时刻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