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辣妈帮“618新奇榜”云发布,帮新手爸妈避开购物雷区

2020/6/19 15:32:59 来源:浙江在线

作为备受年轻家长青睐的母婴类垂直媒体,辣妈帮在618当天发布了千万辣妈口碑推荐榜年中评选榜——“618新奇榜”,力图发掘行业新势力,塑造榜样力量,激励行业正向发展;同时,批判行业乱象,为消费者指明深坑,避免遇雷。

据了解,本榜单依旧采用千万辣妈推荐口碑榜的严谨标准,从口碑、品质、权威三大维度出发,在年中节点,网罗母婴界的新奇产品、服务和热点事件,综合千万辣妈、大咖专家和资深母婴媒体人的真实意见发布5大新奇榜单,分别是:“科技情报榜”、“母婴国货之光”、“风评新品大赏”、“母婴服务机构榜”、“不吐不快榜”五大榜单,遴选出个40个口碑之选产品和近一年来10大值得关注的母婴热点事件。

科技情报榜:畅想未来,科技生活

母婴国货之光榜:自主研发,民族骄傲

风评新品大赏榜:新品上线,口碑优质

母婴服务机构榜:贴心服务,呵护到家

不吐不快榜:舆情风向,雷区警示

本次辣妈帮“618新奇榜”评选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讨论和参与,辣妈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近几年来,母婴电商发展如火如荼,但是母婴产品的标杆和消费指南却没有跟上,“618新奇榜,作为‘千万辣妈推荐口碑榜’年中榜单,希望帮助年轻的家长理性购物,成为母婴群体种草、购买、避雷的依据参考,同时,也希望,年中榜单能驱动从业者不断进步,从而激发母婴产业的创新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