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红鼎奖|家简呈出荣膺“红鼎旧房改造TOP10”

2020/6/22 18:28:09 来源:浙江在线

发现中国·好家装,寻找家装·好设计,6月16日下午,第四届红鼎奖暨首届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嘉兴圆满落下帷幕。家简呈出品质家装凭借优 秀的设计和作品,从128家参赛企业提交的2400余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红鼎旧房改造T OP10”奖项。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本届大赛以“发现中国·好家装,寻找家装·好设计”为主题,挖掘新设计、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推动中国家装产业的良性发展,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给行业持续注入新动能。

家简呈出凭借创新的模式和过硬的品质,首年参与便斩获大奖,这得益于家简呈出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

中国建材网

家简呈出获奖作品“金色家园”

装修从来不容易,家简呈出在尽力让它变得简单美好。家装的核心一是设计,二是交付,家简呈出双管齐下,一方面,通过邀请国际设计大师来把控整体效果,另一方面通过标准化选材和施工,把控施工品质。在服务方面,家简呈出还提供管家服务,全程跟进装修进度,真正提供省时省心、拎包入住的品质家庭装修体验。

中国建材网

△家简呈出特聘设计大师

家简呈出特聘设计大师梁景华和姜峰先生,都曾经是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的重磅设计大咖。在旧房改造上,家简呈出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中国建材网

△家简呈出特聘设计大师姜峰(左三)和梁景华(右四)

让更多的人可以住上温馨、舒适、有品质的居住环境,是家简呈出成立的初衷,过去一年里,家简呈出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口碑,一举获得“深圳品牌家装十强”、“全国头部家装500强”等荣誉称号。

未来,家简呈出将继续放大优势,用心做好产品与服务,用科技创新赋能家装,用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中国建材网

家简呈出龙华旗舰店

中国建材网

家简呈出样板房:赏心

中国建材网

家简呈出样板房:海纳

中国建材网

家简呈出入选“深圳品牌家装十强”

中国建材网

家简呈出入选“全国头部家装500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