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粗心群众急办事 派出所里事特办

2020/6/30 10:23:48 来源:浙江在线

“我准迁证忘了可咋办呢?过期了咋办呢?”,6月27日,新仓派出所户籍室里一名女士正满面愁容的急切问着户籍工作人员。据悉,该女士为安徽淮南市籍贯,在新仓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准备将自己和女儿的户口都迁过来。于是,该名女士在今年4月中旬向新仓派出所户籍窗口申请户口迁入,接到申请后户籍工作人员于5月6日将准迁证送至其手中。但由于其粗心,忘记了准迁证的时间期限,加上工作繁忙,一直没时间回老家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等到6月底了才想起户口手续还未办理,眼看马上女儿就要办理入学手续了,户口还没迁过来,无奈又心急的她急忙赶到新仓派出所求助。为此,新仓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所领导汇报,因其涉及孩子上学的特殊情况,在确认其信息准备无误后,新仓派出所户籍室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为该女士特事特办,重新申请准迁证并于2个工作日内交至其手中。于是,该女士感慨万分对新仓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连声表示感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