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艺上美业学员载誉而来——2019年韩国IBEAC美业大赛记实

2020/6/30 10:56:34 来源:新华视点网

韩国IBEAC大赛是东南亚以及全球美容业瞩目的千人级大型美容大赛,它涵盖了半永久技术、皮肤管理技术、美容化妆技术、美发技术等项目,其比赛水准代表了美容业界的发展方向,是全世界尤其是东亚、东南亚等地的美业风向标。

今年,我们艺上国际美业学院作为2019年度IBEAC大赛的特邀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有数位老师作为大赛评审与国际级大师一起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评审和考量。这不仅仅是美业的技术竞技与交流,更在多文化背景中,酝酿与激荡灵感,在发挥自己水平的同时,增强内心的力量,在美容业界这广阔的舞台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无论在比赛前,还是比赛中,艺上学子不仅仅展示了自身的实力,更展现中国美业者的风采。

最终,在艺上美业学院各位老师的帮助和各位学员的配合下,此次参赛的同学们不负所望,在大赛中有良好表现的同时,斩获了名次,获得了各类奖品、奖状、奖杯,更得到了国际美业界的资质证书。

此次大赛已经圆满落幕,未参加的同学不要气馁明年还有机会,已参加获奖的同学不要骄傲,以后的道路更加宽阔,有想要了解IBEAC大赛的同学联系老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