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口香糖与槟榔

2020/7/6 17:29:09 来源:武汉在线

口香糖和槟榔都属于咀嚼性零食,但是我们会发现口香糖与槟榔现在发展速度有着惊人变化。

曾几何时,嚼口香糖是时代必备流行,还记得小时候为了买口香糖,八块钱。对于小时候没有零花钱的小编,要存一段时间的零花钱,才能买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零食。放到嘴里感觉甜甜的,有各种味道,就好像真的吃水果一样,而且这个不仅仅能吃,还可以玩。多放几颗在嘴里咀嚼,等到没有什么甜味,你就可以吹起泡泡来。小编们经常在一起比谁吹的大,爆了的时候整个脸都是泡泡糖,还特别难撕,要是到头发上,你就只能剪掉了。另外口香糖还运用于运动行业,打篮球的时候也可以嚼,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缓解压力的原因,被普遍使用。但是现在发现口香糖的使用反而减少了,一方面里面糖分比较多,很多人都不能食用,另一方面口香糖并没有其他益处,而且加上现在替代品太多,口香糖开始慢慢淡出人们视野。

 

但是最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槟榔。槟榔一开始是作为中药中药物使用,具有消食、提神作用,后来这一个特点被人们重点利用,被广泛运用生活,从小零食到餐桌,槟榔从一颗不起眼的果子,被广泛认可,现在的年轻人都会把它作为交友首选,另外槟榔的发现也为熬夜或长期开车的人提供了解乏提神的武器。

槟榔顺应时代不断发展,现在的制造厂商也开始制造多样化的商品,满足人们需求,相信在不久将来槟榔会更有一番天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