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重磅!医疗领域硬核专家首次齐聚 秋冬疫情防控提早准备

2020/7/11 12:02:11 来源:

他,是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他,是北京疫情防控发布会的专家担当;他,是首次公开呼吁大众别去武汉的首席科学家;他,是大众心目中敢说实话的硬核医生;他,是敢质疑权威的理性学者;他,是“疫苗第一股”的掌门人。他们,第一次同时聚到了一起。

7月12日19:00-21:30,国内医疗领域顶级大咖——薛澜、吴尊友、曾光、张文宏、陈铮鸣、宇学峰,将与盈康一生旗下海尔生物医疗,相聚"财经前沿"论坛,线上对话、"云端碰撞",围绕“如何防控秋冬疫情”话题,开启一场最前沿的思想盛宴。据了解,盈康一生是海尔集团在大健康领域孵化的生态品牌。

世卫组织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11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53万例。近日,张文宏曾在直播中表示,秋冬第二波疫情肯定会发生。本次论坛,他也将同各位专家学者进行深入探讨,针对新冠疫情未来的发展、防控,新冠疫苗的研发和安全接种等问题展开讨论。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于中国现代风险社会是一个“成人礼”。作为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他曾指出:任何时候,如果我们放松警惕,那你就等待下一次风险来提醒你。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也将莅临此次论坛,列席北京疫情防控发布会的他,因为专业回答“北京市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的划分标准”而广受好评。

曾光,这位曾在SARS期间立下汗马功劳的首席科学家“二次出山”,疫情初期爆发时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的身份,在1月20日就公开呼吁“现在能不到武汉去就不去,武汉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

张文宏,此次疫情中涌现的“网红医生”代表,坐拥261万抖音粉丝的他不输顶流明星。这位处在抗疫一线敢说实话的硬核医生曾经带给无数人力量,边飚金句边输出干货的他被人民日报盛赞为“段子手男神”。

本次,他们相聚"财经前沿"论坛,又将会飚出怎样的干货与金句?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在大众一直关注的国内外新冠疫苗研发方面,本次则请来了牛津大学医学院终身教授陈铮鸣、国内新冠疫苗领军人物康希诺生物联合创始人宇学峰,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杰,共同针对疫苗研发和安全接种等热门问题展开激烈的交流和碰撞。

7月12日(周日)19:00-21:30,请通过财经杂志app观看直播,同时本场盛会还将通过腾讯、新浪、凤凰、搜狐、央视频、爱奇艺、百度、bilibili等平台同步直播。请敬请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