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在上海百货会,和德国欧德罗一起点燃2020!

2020/7/13 17:54:14 来源:广州视窗

历史可媲美广交会的“第114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百货会)”,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一届百货会,十六馆联动,面积近18万平方米,规模再创新高。   

在本次展会上,Othello欧德罗还将用锐意创新的理念和脚踏实地的行动,进行服务体验全新升级,创造性地打造出一个智能化、环保化、高端化的厨房烹饪空间,向全国乃至全球客户展示创新产品和前沿的德国工艺技术。  

   

IMG_1209_编辑.jpg

 

每一次大规模、高层次的大型展会,不仅是Othello欧德罗展现实力和魅力的重要时刻,更是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宝贵机遇。  


而在本届百货会上,Othello欧德罗将在锅具、刀具、餐具等主力产品上做重点展示,以不断升级的高附加值产品满足国内外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我们也将携带一些融入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小家电,展现Othello欧德罗对厨房市场趋势的掌控以及设计创新的驾驭。  

   

Othello_ENG_v3[00_00_45][20200707-144533](1).jpg      
 

Othello欧德罗以“创造美好,创造时间”定位推进品牌发展,其宗旨就是要用品质更好、效率更高的产品满足市场消费升级,让欧德罗成为万千中国幸福家庭的生活伴侣。  

Othello欧德罗相关负责人表示,“百货会作为打开国内外市场的重要窗口,聚集了各类顶尖产品,是最新流行趋势的风向标。能在如此高规格平台上的亮相也让欧德罗倍感自豪。  


Othello欧德罗将借此契机洞悉中国市场厨房用具流行动态,一如既往追求突破与创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无可比拟的厨房烹饪体验,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出生活的幸福和欢乐。”   

 

439246.jpg

 

2020是特殊的一年,也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百货行业仍处在不断变化发展之中,只要把握机会,迎接挑战,为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而奋斗,相信我们终将乘风破浪、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65b94fbd-84f1-4c7b-b081-2de4b0a5f13d.jpg

 

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相会上海百货会,我们一起点燃2020。  

时间:2020年7月23-2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E4国际品牌馆A66-79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