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宏碁游戏台式机新品一睹真容!硬核科幻风的暗影骑士·威

2020/7/16 12:25:32 来源:浙江在线

6月23日宏碁召开“石头,剪刀,布”2020全球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惊艳亮相之后也在这一段时间内陆陆续续与大家见面。其中,笔者有幸得到宏碁三款Gaming系列产品的实机体验,分别为纤薄锋利的掠夺者刀锋500电竞本、性能升级的掠夺者战斧300电竞本以及小机身大能量的暗影骑士 · 威游戏主机。其中突破传统游戏主机形象,精致小巧的暗影骑士 · 威游戏主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小机身大能量的暗影骑士 · 威

“不像是游戏主机”,这是暗影骑士 · 威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与传统游戏电脑主机不同,暗影骑士 · 威娇小的机身让人对其性能产生了几分怀疑,但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与NVIDIA RTX显卡的它,证实了小身体同样也拥有大能量。

机箱镂空的设计,让其内部构造一览无余,而开机后的红色光效渲染了整个主机,突显出十足的科技感。并支持蓝牙、WIFI等便利的功能,也给笔者带来了几分惊喜。

性能升级的掠夺者战斧300

简单体验暗影骑士 · 威之后,便来看一看广泛受到用户好评,常驻美国笔记本电脑畅销冠军的掠夺者战斧300。一眼看去,拥有十分纯正的游戏血统,充满科幻风的酷炫设计相信每个游戏玩家都不会拒绝。并且配置进行全新升级,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 2070 Max-Q显卡的搭配,以及量身定制的散热技术——第四代3D刀锋速冷风扇让其拥有顶级的游戏体验。

充满质感的掠夺者战斧300,细节方面自然也处理的十分到位,加强散热能力的出风口,更加个性化的键盘设计与多彩的RGB分区光效,也带来了独特的使用体验。

纤薄锋利的掠夺者刀锋500

体验到的最后一款产品便是异常纤薄的掠夺者刀锋500,与掠夺者战斧300不同的是它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纤薄锋利,仅17.9mm的厚度,这在以厚重为主流的游戏本中非常罕见。同样十代酷睿i7处理器与NVIDIA RTX 2080 SUPER Max-Q 显卡的配置,拥有强大的性能,纤薄与性能并存。采用全新第四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让其始终保持顶级的性能,无论是进行游戏还是创意设计都不在话下。

并且掠夺者刀锋500拥有仅为4.95mm的窄边框,突如其来的广视角屏幕带给更沉浸式的体验。而在键盘设计上,采用了独特的单键幻彩灯效,赋予了它更多的魅力。

宏碁三款各具特色的gaming系列新品,虽然应用场景都有所不同,但毫无疑问都是高品质的标杆,也都在各自的领域拥有一定的创新。打破以往游戏主机笨重印象的暗影骑士 · 威,重新定义电竞本标准的掠夺者战斧300以及纤薄锋利的掠夺者刀锋500,不仅如此,在今年GPC发布会上宏碁在游戏与电竞方面也推出了更多有趣的新品,比如掠夺者首次与傲胜合作的全球首款电竞按摩椅、跨界诞生的PREDATOR SHOT功能饮料等都让笔者十分期待。从此也可以看到宏碁打造游戏生态的野心,推出性能更强,更创新的优质产品,为玩家带来全方面的顶级游戏体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