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海边+啤酒+美食+rap,这个邮轮音乐节嗨到爆!

2020/7/16 14:17:41 来源:广州视窗

7月25日,“广州欢迎你”文旅复苏助力百业复兴欢乐周系列活动收官之作,也是全国首个邮轮母港音乐节——南沙湾区邮轮音乐节,就要在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与大家见面了。本次音乐节主题为“听·潮”,潮是大海的律动,是推动航船的力量,是远方的回响,是时代的展望,音乐节要以听汇聚四方乐友,以潮展示南沙形象。也通过丰富的创意文化理念,为南沙夜经济发展和文旅市场的复苏,提供全新思路。

这是一场超过5小时的周末音乐狂欢派对,从下午16:10正式开场,持续至晚上21:30,潮流音乐、美食文化、创意娱乐、休闲旅游......丰富多彩的玩法,燃爆海滨仲夏夜!

实力团队打造,邂逅光影与浪漫

据了解,本次南沙湾区邮轮音乐节的主创团队,将由曾经操刀BONBON LAND西部音乐节和BONBON LAND广东跨年嘉年华,同时也是广州国际灯光节的主创团队来担当。音乐节不仅将打造科技感和梦幻感兼具的绚烂舞台,呈现富有层次感和通透感的舞美效果;也将在活动现场设置光影氛围装置, 让时尚达人的打卡自拍,更科技、更梦幻。

现场舞美示意图

徐真真领衔,潮流音乐汇集南沙

说唱,电音,轻核,流行,朋克......,丰富多元的类型音乐,是本次音乐节的一大特点。

舞台演出示意

音乐节邀请到《中国有嘻哈》实力唱将徐真真入驻。徐真真是广州本土著名的说唱歌手,也是广东最早做嘻哈音乐的歌手之一。此外,曾经参加过草莓音乐节等数十个音乐节的赤野乐队;曾与卫兰、孙楠等著名歌手同台演出过的冷氣機乐队;国内新生元气朋克乐队、歌曲《不规则摆动》MV上线两天就已突破30000播放量的MISS FUTURE;风格百变,能演出后核、funk、trap、流行、Emo、摇滚、朋克等类型音乐的Sinking;以及LUCKYMAN、MC ELSA两位资深DJ也将相继登台演出,与现场观众一起开启狂欢。

徐真真

赤野乐队

冷氣機乐队

MISS FUTURE

Sinking

同时,音乐节还邀请了Roller Coaster人声乐团,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感受。该乐团是一支无伴奏纯人声合唱阿卡贝拉(ACappella)乐团,有丰富的独唱、合唱舞台表演经验。

Roller Coaster人声乐团

艺人图片来源:印象南沙

冰啤嗨爽夏日,美食与市集更相配

在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啤酒美食区和创意市集区。潮流的音乐、冰爽的啤酒,夏日的海风和极具南沙及广府特色的风味美食,压抑许久的心情瞬间轻松坦然。

啤酒美食示意图

甚至我们还可以在创意市集,将脑海洋溢的激情DIY成独一无二的文化作品,和游客交流创作的心得,让才华绽放在耀眼的舞台之上。

创意市集示意图

你也可以选择车尾箱市集与作品对话,体验艺术在音浪催化下触电似的共鸣。久违的线下音乐节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记忆?在南沙湾区邮轮音乐节,一切和想象会不一样。

车尾箱市集示意图

南沙湾区邮轮音乐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在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欢度周末的期待不再遥远。现在,您还可以关注印象南沙和同程优选目的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参与后续门票福利活动。切记不要错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