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Acer 蜂鸟Spin 5图赏:一款适合多场景办公的翻转触控本

2020/7/17 9:27:52 来源:浙江在线

Acer蜂鸟系列产品一直便是轻薄本中的标杆,此次蜂鸟Spin 5作为蜂鸟系列全新上市的产品,同样保持极致轻薄的设计,并荣获2020年红点设计大奖,得到业界高度认可与网友期待的它又有怎样的魅力?

外观方面,蜂鸟Spin 5使用了低调的深空灰色彩与简约的设计,呈现一种生活的朴素之美。并得益于镁合金打造的机身,整机仅重1.2kg,厚14.9mm,纤薄便携的同时拥有高级的质感。

与此同时,蜂鸟Spin 5采用了360°自由翻转触控设计,可根据工作、学习、娱乐创作不同的使用场景切换经典、分享、帐篷、平板四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并内置Wacom主动式4096级压感笔,高准确度和灵敏的起始压感让创作得心应手,内置收纳安全便携。

性能上,蜂鸟Spin 5更有高效的创作效率,搭载了13.5英寸,分辨率为2K的3:2生产力屏。 相较于普通屏幕扩展了18%视界,提供更广阔的显示面积,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以及2K的分辨率给用户呈现更丰富的细节,100% sRGB色域精准色彩还原,营造更加沉浸式的真实感,带来出色的创作体验。

并且蜂鸟Spin 5搭载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能同时处理复杂的工作任务,提供更为全面的支持,极大提高办公人士的工作效率。并拥有超长15小时的续航时间,全天保持充足的动力,为长时间办公续航。

散热方面,蜂鸟Spin 5也进一步升级。采用更为巧妙的翘臀式散热,在打开屏幕的同时将机身垫起,提供更加舒适的打字体验同时大幅提升进风量,配合8mm游戏本级别导热管散热效率提升足有30%。

除开上述这些之外,蜂鸟Spin 5能进行丰富的拓展,多功能的双雷电3接口让其能进行多功能扩展,更快的传输速度、更便捷的外接显示屏、快速充电功能、以及外接显卡坞等功能。并支持WiFi6,拥有更稳定更高效的网络效率。

最后,蜂鸟Spin 5轻薄本7月18日-7月20日正式首发上线,首发期间可享超值千元巨惠,晒单更是可赢定制手提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心动不如行动起来!点击下方链接便可去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更多优惠详情。

https://item.jd.com/100014000524.html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录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