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赋能企业办公,宏碁全新台式电脑铸就卓越

2020/7/20 10:06:39 来源:浙江在线

在PC市场上,企业与教育对于电脑的需求一直拥有严格的要求,既要拥有卓越的性能,也要注重安全的保障,满足日常的工作与教学任务,对此,知名老牌厂商宏碁推出全新的商用台式机电脑—卓越系列。用优秀的品牌与杰出的团队所铸就的卓越,不仅满足企业复杂的办公应用与繁重的教学任务,为众多企业与教育机构提供充足动力,更以卓越台式电脑的出色品质,成为教育与中小企业客户的商用首选。

卓越可以是一面

时至今日,人们每天需要处理的信息量越来越大,对商务信息化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计算机的需求已经不仅是提高工作效率,保护资产和数据的安全,还要能方便地统一管理和维护,降低能耗。总的来说,用户注重的已经不仅仅是电脑本身,而是希望能够获得一套高效、安全的整体商务解决方案,以及一个全方位的高效信息平台。

宏碁商用全新推出的卓越系列台式电脑,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拥有强大的动力,帮助用户高效办公。同时使用了多重安全设计,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为企业安全办公提供坚实的壁垒。卓越系列台式电脑既有高效全能,商务主流的卓越VD650台式电脑;也有外形时尚,干练洒脱的卓越VE450台式电脑,为需求不同的用户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卓越VD650高效全能,主流商务首选

在众多卓越系列台式电脑中,专业为商务人士打造的卓越VD650台式电脑,可以称得上办公全能。一方面最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能同时应对复杂的任务工作,提供全能应用支持,大幅度提升办公效率。另一方面更注重客户资料的保护,采用了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使用了诸如机箱锁扣、Kensington锁孔等多重安全设计,为企业资产保驾护航。更拥有丰富的扩展功能,预留M.2 SSD、硬盘、PCI扩展插槽等多种设备扩展空间以及8个USB 3.2 Gen1接口,传输速度更快,扩展更丰富。

注重效率与安全的它成为如今中小企业的主流选择,保护用户的隐私与资产安全,更为用户带来高效的工作效率。

卓越VE450简约时尚,干练洒脱优选

而另一款卓越VE450台式电脑不仅外形设计精致干练,性能表现也尤为值得称赞。同样最高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不仅能够大大提升数据等多方面的处理性能,更可有效降低机器的功耗;支持VGA与HDMI的多媒体视频接口,满足多种适用场景;外形时尚的机箱设计,简单易用,方便日常使用中的部署、维护和管理,极大了节省企业在办公设备方面的资金投入。

卓越系列作为宏碁商用全新推出的台式电脑系列,针对不同的用户人群需求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所拥有强大的性能,注重资产安全的多重保护,通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以及MTBF、高低温、电磁辐射、噪音等多种认证,产品质量得以保障,成为如今企业与教育机构的最为合适的选择。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录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