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火力全开!厨壹堂大牌夜宴工厂行活动圆满收官

2020/8/3 9:07:19 来源:浙江在线

7月30日晚,以“大牌夜宴工厂行”为主题的直播厂购会在厨壹堂总部举行,本次直播由厨壹堂两位销售经理李波和徐思安担当主播,与几十家门店线上线下联动,直播间不仅有超低的折扣,还有各种抽奖、红包雨应接不暇。

厨壹堂主持人的亲和力与专业力双爆表,直播一开始,就为大家抽取了一拨大奖,瞬间把直播间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随后,两位主播以专业的眼光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挑选一款高品质的集成灶,而厨壹堂在颜值、吸油烟效果、服务、质量、品牌等方面都属一流,放心购买无需后顾之忧。两位主播对各项政策和优惠的讲解都十分到位,“工厂价”的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当晚,除了线上直播,厨壹堂线下门店的夜宴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厨壹堂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通过积累客户资源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大品牌的服务保障,现场客户络绎不绝。面对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客户纷纷下单,客户的大力支持就是对厨壹堂最大的信任!

▲全国各地夜宴联动

良辰美景与健康厨电的贴心搭配,美食盛宴与大力度优惠的惊喜放送,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短短几个小时中,各家门店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止夜宴结束,累计签单500+!经历了忙碌而热闹的一夜,还有客户意犹未尽。

此次的夜宴活动大大提升了厨壹堂门店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为日后的营销奠定了良好的人脉基础,同时也为厨壹堂在当地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厨壹堂集成灶依然会有更多的活动与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公司总部对门店帮扶的脚步也不会停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