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圣都公益,“救”在你身边|圣都家装为杭州市红十字会捐助一批AED“救命神器”

2020/11/21 21:24:09 来源:

据统计,我国每年约有54.4万人死于心源性猝死,若能在“黄金四分钟”中里及时采取措施并实施救治,就可以挽救患者生命。

提高该类患者的救治成功率,需要公众医学素养的提升,以及实施急救关键设备的保障。近期,杭州出台了相关《办法》,未来三年,杭州将新增3596台AED,每10万人就拥有42台AED。

什么是AED

它全名叫自动体外除颤器。在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黄金四分钟”里,AED被誉为“救命神器”。

圣都公益 “救”在你身边

保护公众个体生命健康安全,既是企业的公共责任,也是道德义务。为此,圣都家装为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现已在柳浪闻莺微笑亭、湖滨晴雨微笑亭、西湖志愿服务微笑亭、曲院风荷(星巴克附近)等公共场所配备完成,参与并提升公共场所急救事业,为社会提供急救保障。

见义勇为是中华传统美德,愿有更多的个人、企业、组织参与到公共急救事业中来,愿每一个突遇险情的病人,都能得到科学的救护。

爱心圣都 热心公益

▲ 圣都集团向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捐赠教育基金

▲圣都集团向武义一中捐赠50万奖学金,并设立“圣都家装教育奖励基金”

▲杭州武义商会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圣都家装为江山青湖和睦小学等捐赠“圆梦音乐馆”

▲圣都家装走进安阳中心小学,城乡儿童手拉手

▲圣都家装驰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00万民用物资

▲抗疫再捐50万!

▲圣都家装全国联动捐献抗疫物资

▲圣都家装爱心帮扶3000+贵州黄平县旧州镇贫困家庭

▲圣都家装爱心车队,助力高考学子

圣都家装以“心宽屋就宽 爱出者爱返”的哲学引领,18年来,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彰显企业责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