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早教品牌怎么选?选择困难交给碰碰狐家庭课堂解决

2020/12/11 10:09:02 来源:浙江在线

2020年早教市场一片火热,在经历了疫情新一轮洗牌后,除了传统早教品牌如巧虎、美吉姆、悦宝园等外,互联网在线早教品牌例如叽里呱啦、斑马AI课、小步在家早教等也逐渐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大众视野里。目前市面上的早教品牌如此五花八门,新晋宝妈宝爸到底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家孩子的早教品牌呢?其实不用太纠结,Pinkfong家庭课堂(碰碰狐家庭课堂)可以为父母提供一站式早教解决方案,实现在家轻松带娃启蒙。

早教品牌影响力是父母选择的首要考虑因素

对于早教品牌的选择,首先要看品牌的专业度及影响力,这直接影响宝宝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模式的养成。宝妈宝爸应以创新化的教育模式品牌为导向,通过知名度和好评度选择适合自家宝宝的早教品牌。极富创新实力的Pinkfong家庭课堂(碰碰狐家庭课堂)是全球超人气儿童娱乐IP “Pinkfong(碰碰狐)”旗下的家庭教育品牌,其中国团队专注于为国内学龄前儿童打造系统、科学并有趣的订阅型双语早教解决方案。

针对1-3岁不同月龄段的儿童学习特质和习惯,碰碰狐家庭课堂将线上原创优质内容与线下配套教材教具相结合,给孩子提供富有趣味、高质量的双语学习体验,助力儿童在习惯养成、思维认知、情商培养、体能发展等全方位的启蒙教育。

而碰碰狐家庭课堂背后的IP碰碰狐的品牌影响力更不容小觑,碰碰狐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输出高水准儿歌及故事视频等内容产品,一路成长为备受世界瞩目的幼教领军品牌,在 YouTube 上碰碰狐官方频道的订阅人数高达6600万,视频播放量超过349亿次。旗下系列儿歌《Baby Shark Dance》更是以73亿的播放量荣登 YouTube 播放榜榜首。在中国儿童市场,碰碰狐以其丰富的中英文儿歌、故事等内容,受到众多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欢迎,短短2年,全网播放量达100亿!如今,碰碰狐在全球112个国家位列少儿数字内容(教育类别)第一。

早教产品设计的科学性也是考虑的主要因素

自古有云“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国外的很多学者也强调过早教的重要性,例如意大利著名教育家蒙特梭利所说:“人生的头3年胜过以后发展的各个阶段,胜过3岁直到死亡的总和”。 给孩子一个有趣的、科学的1-3岁早期家庭教育成为了新晋父母不可推卸的责任。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家庭,拥有丰富的学龄前儿童内容制作经验和一线少儿教学经验的碰碰狐中国团队特邀哈佛终身教授、积极心理学奠基人埃伦·兰格参与研发,历经多年悉心研究出了科学系统的家庭双语早教体系。

根据1-3岁儿童不同的成长需求,碰碰狐家庭课堂分月龄科学地制定进阶体系,以生动有趣的视频内容和多元化的学习方式为幼儿提供包括生活习惯、情商教育、科学实践、运动健康、音乐韵律和英汉双语在内的完整学习体系,满足其在不同阶段的身心成长需求,更好地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同时,碰碰狐家庭课堂将西方积极心理学应用于先进早教理念中,实现线上线下相联动,打造“学、乐、玩、用”科学学习闭环:线上中英双语视频课程,在唱跳游戏中陪伴宝宝快乐探索;线下配套绘本、教材双语点读,立足国际视野,激发宝宝学习力;更有配套精品玩具套装,开盒即玩,让宝宝在玩耍中运用所学知识,巩固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早教品牌的选择应缓解父母的育儿压力

  新一代父母文化程度更高,对孩子的教育也更加重视。但对新晋父母来说,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多重压力,和上一辈育儿观念的剧烈冲突,使得他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焦虑。

  碰碰狐家庭课堂针对中国父母的育儿痛点,精心打造的碰碰狐双语视听启智盒和碰碰狐双语视听点读笔,充分考虑到中国家庭多样场景的需求,操作简单,即使老人也可以轻松掌握,带娃早教。其独创的连播、学习双模式,能够很好地帮助爸爸妈妈缓解育儿焦虑——连播模式下,老人轻松陪学、宝宝自主学习;学习模式下,爸爸妈妈陪伴宝宝共同学习玩耍,高质量度过亲子时光。

  关于早教品牌的选择,相信家长们通过上述的内容已经得到了答案。1-3岁是孩子学习习惯和思维模式养成的重要时期,对碰碰狐家庭课堂感兴趣的宝妈宝爸可以搜索PINKFONG碰碰狐家庭课堂订阅号(pinkfong_homeschool),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SMARTSTUDY

  SMARTSTUDY是国际知名儿童内容产品原创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输出高水准儿歌及故事视频等内容产品,一路成长为备受全球瞩目的幼教领军型企业。SMARTSTUDY旗下拥有全球知名IP “Pinkfong(碰碰狐)”及“Baby Shark(鲨鱼宝宝)”等,围绕IP已展开的业务包括儿歌视频、教育视频、双语早教课程、长篇动画、移动端APP、衍生品、玩具和音乐剧等。旗下系列儿歌《Baby Shark Dance》视频在YouTube的累计播放量现已超过73亿,位列播放量总榜第一,破吉尼斯纪录。

  关于Pinkfong China碰碰狐中国

  SMARTSTUDY在首尔、上海、香港、洛杉矶等多地设有分公司及办公地。2018年旗下品牌“Pinkfong(碰碰狐)”入驻中国市场,以其丰富的中英文儿歌、故事等内容,受到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青睐,短短2年,系列儿歌和故事全网播放量超100亿。在各个领域持续发力、继续开拓全球市场的同时,SMARTSTUDY也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成立专攻教育领域的全资子公司Pinkfong China (上海幼慧科技有限公司),碰碰狐中国团队于2020上海国际童书展首次亮相其重磅打造的订阅式双语早教家庭课程—— Pinkfong家庭课堂(碰碰狐家庭课堂),该课程以其双语启蒙、高端精品内容和巨大的国际品牌影响力而备受关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