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开启真我时代!天珺表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21/4/30 14:01:44 来源:

 

2021年4月27日,瑞士天珺表品牌携手著名影视明星马伊琍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行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这一仪式的签订,意味着瑞士天珺表开启了全新形象,同时迎来了新一轮的品牌升级战略。

 

 

随着签约仪式的逐步推进,迎来了本次仪式的最重要的环节,瑞士天珺表品牌总经理陈敏女士与著名影视明星马伊琍女士共同签约,圆满完成了本次签约。此次瑞士天珺表与马伊琍的正式签约,将为天珺表提升品牌形象、产品知名度及新零售渠道建设的发展道路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作为瑞士天珺表品牌形象大使,马伊琍女士所具有的优雅知性、自信独立属性以及对不惧岁月追求真我的品质都与天珺表品牌“品读时光,醇享分秒”的品牌理念深度契合,更是结合马伊琍推出“真我·不止此刻”标语加速市场对天珺品牌的了解。

 

对于瑞士天珺表品牌来说,此次携手马伊琍,是天珺表品牌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更是品牌发展与渠道发展战略实施的需要。此次签约势必进一步加速天珺表品牌发展速度,有助于天珺打造更高端的品牌形象,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品牌的轻奢主调性。

值此天珺表品牌加速布局腕表领域之际,品牌没有选用流量明星,而是携手独立女性的形象代表——著名影视明星马伊琍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也符合了天珺品牌一贯的轻奢调性。这次与马伊琍的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旨在通过马伊琍的形象传播力和影响力,加快瑞士天珺表品牌理念和品牌形象的全面传播。

 

一直以来,瑞士天珺表始终以瑞士制表精神为信仰,并专注于制作复杂却又精密的腕上臻品。天珺表更是以轻奢的格调以及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和优质服务而广受到大家喜爱。由四个对称的字母T组成的LOGO,呈现出如钻石般的“八心八箭”的形态,正是映现了TANGIN天珺表坚持追求极致的完美。TANGIN天珺表不仅仅将经典优雅的时尚格调融于生活的分秒,更是处处传承着天珺的顶级瑞士工匠精神。

 

 

品牌形象大使的官宣是瑞士天珺表的另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天珺品牌将携手马伊琍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产品与服务。马伊琍的独立女性形象和天珺表的全新升级,由时光诠释的独立优雅,属于自己的岁月故事应时而生,一定是独一无二,精彩纷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