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上湖南电信 夏日宅家就能解决WiFi问题

2021/5/28 18:14:38 来源:新华视点网

夏日多烦忧之WiFi不给力,在炎热的夏季,无线网络慢卡顿,也是火上浇油的大事情,毕竟“空调WiFi西瓜”的夏日标配已在我们的生活中根生蒂固。白天上(bān)班(zhuān)的时候较少被WiFi困扰,好与不好,大家都一样。尤其晚上回家后!某些令人抓狂的“特殊”体验就来了!

站在阳台视频通话时断时续不同步?躺在卧室追剧主角一动不动?组团打游戏转圈圈怒送人头被拉黑?亲朋好友来聚会多人WiFi连不上?……这么糟心的体验,炎热夏天的丝丝冰凉,嚯!完了!

如果你也曾有过这样不堪的体验,今年的初夏赶紧给你家的WiFi来个大升级吧!

湖南电信“全屋WiFi”来啦

近年来,中国电信开始着力提升家庭用户宽带服务质量,全新打造智能组网,迭代优化传统组网漏洞,湖南电信升级推出“全屋WiFi”服务,以解决家庭无线网络的覆盖问题。

 

“全屋WiFi”服务提供有线组网和无线组网两种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组网设备数量及组网方式,让家庭网络覆盖更灵活、更精细。

服务上门 安装超级方便

“全屋WiFi”面向所有家庭用户推出的专业服务型产品,把“高难度动作”交由专业人员去做,因地制宜、一户一案去提升用户家中的无线上网质量。

上门服务正如同医生需要对患者“望闻问切”,才能“对症下药”,进而“药到病除”,“全屋WiFi”服务上门通过先问询需求、网络测评、组网设计、定点测速检测、最后才付款验收。从行动上给予了客户最大的保障,更从根源上为家庭用户订制解决方案,从而带来高速且稳定的家庭无线网络环境。

200M宽带+路由器*2+话费全家享

 

全屋WiFi畅享套餐,包含30G国内流量、1000分钟语音通话、500条短信和200M宽带搭配光猫、机顶盒一起上门安装,还特别赠送24个月权益服务包,可享受家庭有线宽带300M提速包与5GB全国通用流量优惠包。如果您的家庭有线宽带接入速率低于300M,在线路资源到位的前提下即可全面提速至300M,享受更极速的宽带网络。

 

另外,还特别赠送24个月10GB全国通用流量优惠包,同时支持主副卡在内的三张卡共享,一人办理,全家共享,价格骨感,通话流量都丰满,是家庭用网的首选套餐。专业团队上门安装,服务细心、周到,10000号24小时售后技术专线指导,全程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WiFi速率够快,不负韶华不负梦想!这个初夏快上湖南电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