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世预赛转战沙迦 生活家地板全力支持艾克森

2021/6/8 14:59:46 来源:中国第一新闻网

根据亚足联最新的赛程安排,原定在苏州举办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四十强赛A组剩余比赛易地到阿联酋沙迦举行。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一点,中国男足与菲律宾展开决战,国足最终以2:0战胜对手,拿下40强赛最关键一战,离出线机会又迈进了一步。精彩对决的比赛带来了一众球迷的关注,同时,“艾克森进球,生活家免单”的活动也持续掀起众多粉丝的观赛热潮。

在本次中菲之战中,武磊和艾克森继续担当球队的双锋线。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6分钟时,中国队中场抢断后反击,艾克森中路分球给武磊,后者突入禁区后被菲律宾门将放倒,中国队获得点球,艾克森助攻武磊通过点球命中为中国队收获本场开门红。最终,国足以2:0战胜菲律宾队,出线机会大大提升,目前,国足4胜1平1负积13分,排在A组的第2位。

作为合作伙伴,生活家地板为艾克森持续助力。据悉,贯穿整个世预赛,生活家地板在5月22日至6月18日“2021全民恋家节”期间,推出重磅福利——艾克森进球,生活家免单!活动期间购买生活家地板,抽取10个免单名额。四场出线赛,艾克森每进1球,增加10个免单名额。同期购买生活家地板,还能免费获得等额的大牌家纺产品,买多少送多少。助威艾克森为国而战,生活家地板以实际行动回馈粉丝们的厚爱。

至此,“艾克森进球 生活家免单”的活动已累计有20个免单名额。此后,国足将在6月11、15日分别对阵马尔代夫队、叙利亚队。生活家地板将携手大家一起,为艾神继续助威加油,期待艾神在世预赛剩余的两场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