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助力高考,“动力快车”在行动

2021/6/8 19:49:17 来源:

这两天,为解决考生打车难,确保考生们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河南省卢氏县动力快车团队积极践行社会公益责任,成立"动力快车爱心助考车队",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开展义务送考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

"动力快车"是卢氏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是河南省首家获得在全国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资格企业——河南克穷网约车公司卢氏分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以城市网约车和城际网约车智能化联运服务为特色,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文明的多元化运输服务。今年高考期间,在卢氏县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下,公司主动组织所属车辆为全县考生提供义务接运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和考生及家长的衷心称赞。卢氏县动力快车负责人表示:"此时此刻,能切切实实为卢氏考生提供服务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动力快车的荣幸。我们将长期坚持这一项活动,力所能及的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暖心服务。" (何青华)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