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全心为民,收获整个小区的感谢

2021/6/9 16:43:42 来源:浙江在线

“我为能遇见像王水良同志这样不图回报,能够至始至终恪尽职守,服务为民的高尚品格所感动……在此我委代表本小区业主对以王水良同志为代表的新仓派出所全体同志表示我们由衷的感谢!”近日,新仓派出所收到了辖区熙景诚品苑业主委员会送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为何熙景诚品苑的业主纷纷感谢王水良呢?这后面又是怎样一个故事呢?王水良是新仓派出所的一位户籍民警,也是一位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的民警。36年的从警生涯,锻炼了他的能力,也坚定了他为民服务的决心。

新仓毗邻上海,整体经济较发达、治安也良好,故有许多外来人员在此购房落户。随着小区房屋的交付,很多购房者需将户口迁移到新仓,相应的也就时常碰到户籍方面的问题。而老王作为户籍民警对待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热情、热心,面对群众提出的疑惑耐心解释。还会主动指导他们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让群众能够跑一次就办理好业务。一个两个如此,十个二十个亦如此,所以当熙景诚品苑的业主聚集在一起谈论时,便都提到了这位带着笑容,为民办实事的老王。也就出现了开头业主委员会代表全体业主感谢老王的这一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