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困扰摄影师已久的RAW格式照片管理难题,一刻相册竟然化解了

2021/6/15 14:18:39 来源:浙江在线

作为一个摄影师,你是否常有RAW格式照片太大存不下、无法实时预览、跨端传输工具少速度慢等一系列常见问题?近日,一刻相册上线针对RAW格式图像的系列管理服务,让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在后期处理照片时,不用担心图像画质受损,更便捷的进行图片存储、专业修图等操作。

据悉,一刻相册是国内首家实现云端实时浏览RAW格式图像的云相册产品。目前,一刻相册支持电脑和手机多端同步及实时查看管理RAW格式图像,不仅支持佳能、尼康、索尼、理光、莱卡等专业相机拍摄的RAW格式照片,其服务能力还实现了iPhone、华为、小米、VIVO、OPPO 等主流智能手机端及电脑端全覆盖。

图片1.png

一刻相册电脑端

一刻相册手机端

自上线以来,一刻相册凭借“无限空间”、“安全可靠”等特性备受用户青睐。依托于百度网盘成熟的信息安全管理技术,一刻相册拥有ISO/IEC 27001和ISO/IEC 27018 两项国际信息安全认证,全方位保护云端相册信息安全。此外一刻相册还拥有“名画滤镜”、“照片修复”、“表情特效”等智能制作工具,以及 “极速清理”、“清理相似图”、“清理截图”等智能整理工具,让普通用户只需要简单操作,即可轻松管理海量照片视频。

图片3.png

随着一刻相册不断完善功能服务,目前已经已成为海量用户的手机必备App。未来,一刻相册将持续在信息安全、云端服务、智能工具挖掘上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安全、智能的云相册服务体验,成为用户记录美好、分享生活的好帮手,帮你留住日常生活中精彩的每一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