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诗路柯桥 假日游你”柯桥文旅旗舰馆正式上线啦!

2021/7/23 16:14:56 来源:

7月23日,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针对江浙沪高校大学生毕业季旅游核心时段,联合同程集团打造的"诗路柯桥 假日游你"柯桥文旅旗舰馆正式上线啦!旗舰馆主要围绕周边高校大学生年轻群体和高铁游两大核心内容,结合诗路柯桥特色文旅资源与独特地理位置两大优势而定制的,综合了吃住行游购娱等体验元素,是集品牌推广、文化输出、产品营销、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品牌形象展示馆和一站式全景服务馆。

同时,在旗舰馆当中,针对江浙沪高校大学生群体,还专门设置了大学生专属的高铁出行立减红包板块,主要有:杭州大学生专属的19.39元的高铁红包,原本杭州至绍兴北的高铁二等座需要19.5元,领取红包后,立减19.39元,只需0.11元,相当于免费坐着高铁游柯桥了。除了杭州大学生专属的高铁红包,还针对长三角(江浙沪)大学生设置了专属的满49元立减5元的高铁红包。稽山鉴水流诗意,腹有诗书气质华,这是柯桥文旅把年轻群体市场和高铁快时代相结合营销推广的一次重大尝试举措。

(红包领取途径:打开同程旅行app,在首页搜索"柯桥"2个字,即可直达柯桥文旅旗舰馆,在旗舰馆中可直接领取红包,红包具体使用规则可看详情页介绍。)

据了解,随着杭州市城际交通轨道延伸到柯桥,在高铁、地铁上下并行的趋势下,柯桥也将正式融入杭州半小时都市圈。从6月28日至7月27日,杭州市民除了可以享受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柯桥段全线不按乘车里程计费、固定收费1元的优惠外,从杭州市区任意地点站点出发至柯桥的市民,只要手持当日有效地铁小票或当日有效地铁乘坐电子付款凭证,就能享受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送上的来自柯桥集合吃、住、游、玩的超级文旅优惠大礼包。坐0.11元高铁、1元地铁游柯桥,这也是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在柯桥区融杭接沪连甬重要发展战略下的一次创新形、精准式文旅融合营销新模式。

近年来,柯桥区立足特色资源优势,紧扣浙东运河文化带、诗路文化带等文化建设热点,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全面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文旅产业正日益成为促进柯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稽山鉴水秀美风光如诗如画,千年古镇安昌水乡风情令人陶醉,美丽乡村呈现百花齐放,柯桥古镇、鉴湖高尔夫球场、乔波冰雪世界、东方山水乐园、东方山水二期酷玩小镇等一大批旅游新业态建成运营,更让柯桥旅游插上腾飞的翅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