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平湖市新仓镇政务服务中心民警 又被点名感谢为何?

2021/7/28 15:34:41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平湖市新仓镇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户籍民警王水良又被点名感谢。

7月9日,辖区新居民周女士,走进新仓镇政务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态度好”的锦旗送到民警王水良的手中。感谢这位户籍民警解决了困扰他的迁户问题。

 

2021年6月18日,周女士来到服务中心户籍窗口,焦急的神态一眼就进入了王水良的眼中。“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王水良询问道。原来,周女士在新仓买了房,她有两个孩子,打算今年将孩子的户口迁到新仓,并从老家转学到新仓。目前老家的学籍已经迁出,但到了这边得知学校要求7月30日前需将户口落实好。不知道迁户需要多长时间的周某便急了起来,怕孩子迁户赶不及。王水良告诉他我们这里目前正实行“最多跑一次 ”,像你这样的购房落户,15个工作日就能拿到准迁证啦,你要是不放心,我给你加急办。就这样,王水良为其开设绿色通道,简化内部流程。6月29日,周女士便完成了自己和两个孩子的落户,成了新仓镇的常住人口。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