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1第6届中国美陈展9月16日广州盛大启幕!

2021/9/2 12:13:49 来源:广州视窗

9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美陈网、商美学院、商业企划美陈群联合主办的2021第6届中国美陈展、2021中国商业新营销企划论坛、企划美陈新品发布会将在广州世贸博览馆拉开序幕,商业地产、美陈行业年度盛会,一步把握企划美陈新动向。

企划美陈全产业链,一站式集中呈现

本次展会持续2天,200+参展企业,展览规模达20000㎡,集中展示商业企划美陈行业前沿产品、解决方案,汇聚预计超20000+专业观众,联动多方资源,覆盖业务板块18大类、36小类,以优质商业美陈新品发布为主,迎合地域特色和商场活动特性的美陈设计、IP授权展览、主题街区、花艺景观、橱窗陈列、互动装置、气模装置、美陈工厂、美陈标识、活动公司等资源,资源垂直,匹配精准。

秋季展产品不仅满足下半年寒期、双旦、春节、周年庆的商业需求,同时更具原创性、独立性与文化底蕴,展现美陈技术的创新发展,为来自全国商业地产、文商旅、连锁百货、酒店等领域专业人士带来一场企划美陈资源盛宴!

伴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的年轻化,消费者对于商业空间的体验感有着强烈的诉求,中国将迎来商业空间新一轮设计美陈的升级改造浪潮,预计未来10年将达到万亿级别市场规模。

新品发布,限时折扣,未来趋势,怎样在消费疲软的当下抢占线下流量的先机,紧跟潮流热点的上海禾锐数码、不断升级创新的橙客时代(北京)、专注于线下场景流量运营脸脸科技更是在本次展会中憋足劲儿头大展拳脚、硬核助力夜经济的浙江世幻灯光、不断突破自我的上海丽雨光电、以客户为先的广州花伴文化传播、坚持优品优价的上海品创、让品牌迎接商业新时代的上海蓝山市场策划,更多展会展商福利,请关注公众号美陈展、美陈网。

精彩高峰论坛活动,解读企划美陈全新未来

50+行业大咖将在同期举行的“企划弄潮·美陈造物”中国商业新营销企划论坛上,深入探讨商业企划美陈行业新模式、新机遇,破局行业“困境”,共话行业未来。嘉宾们将针对当前热议的年轻化、数字化转型、百货与购物中心创新与转型、商业空间美陈发展与创新等话题,分享落地实战经验,激发商业思维,并带来商业新机遇。这将是国内商业地产、品牌零售、美陈设计领域专业人员参与的行业盛会。

展会日程安排

■第一天,9月16日,星期四

09:00-17:00 中国美陈展

09:30-16:40 中国商业新营销企划论坛

《行业观察: 美陈网眼中的企划美陈新趋势》中国美陈网CEO谢 赉

《娱乐商业:娱乐商业如何推广创新驱动消费》融创文旅集团商业市场营销总经理 王慧婧

《营销内卷:华南凯德脑洞的破局与出圈?》凯德集团(中国)商业管理华南区市场推广总经理 黄 盛

《文化地标:文和友创新商业模式与挑战》 广州超级文和友合伙人 卢强生

《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极致瞬间,共创精彩空间》吉尼斯世界纪录 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晨?Charles Wharton??

《广州天河城:解码25年品牌年轻路,见证“城”长新动能》广东粤海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广策划部总经理  穆兆梅

《后浪已来:做年轻人的朋友》杭州湖滨银泰 in77 助理总经理 朱 晶

《人文标杆:深圳OneAvenue卓悦中心以创新打破存量想象》深圳 _disibledevent="height:344px; width:516px" />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