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科轩动力向菲律宾交付超过70辆电动小巴

2021/10/20 9:43:56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9日 - 新能源汽车及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科轩动力(控股)有限公司(「公司」;股份代号:476,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科轩动力」或「集团」),已向菲律宾交付超过70辆6.5米COMET电动小巴。

科轩动力的重庆工厂正全力以赴满足不断增长的海外订单

2023年3月之前,科轩动力将向菲律宾和马来西亚提供不少于500辆6.5米的COMET电动小巴

科轩动力全力完成来自菲律宾和海外市场的销售订单

继2020年12月向菲律宾马尼拉大都会和达沃市提供第一批COMET电动小巴之后,这次交付是公司与GET Worldwide Inc.(「GET Worldwide」)于2021年3月签订的长期供货协议的一部分。根据该供货协议,公司将在协议生效日起24个月内向GET Worldwide提供不少于500辆车辆。该批电动汽车将主要用于菲律宾和马来西亚。

GET Worldwide行政总裁Freddie Tinga表示:「仅在菲律宾,此款车辆的需求可能达到至少100,000辆。我们必须更换超过300,000辆旧型汽油小巴(吉普尼,jeepneys)。」

科轩动力行政总裁Miguel Valldecabres Polop表示:「我们位于重庆的生产基地拥有充足的产能和先进的技术,一直在全力运作,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海外订单。尽管集团的生产时间表和订单的履行曾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中断,但凭借中国可靠的供应链,我们的产量一直稳步回升。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菲律宾的销售订单以及来自海外其他地方的电动客车底盘及电动巴士的订单。公司未来前景一片光明。」

科轩动力营运总监马南锦表示:「COMET是我们研发团队努力开发三年的成果,藉此创造出成本极低但技术一流的车辆。COMET拥有由公司开发的整套动力总成;还有最重要的VCU(整车辆控制系统),这是操控整辆巴士的大脑。」

在欧洲市场,公司的12米电动巴士车型已通过欧洲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测试。凭借策略伙伴Quantron AG的业务网络及经验,集团相信该款高性能环保巴士将受到欧洲市场的欢迎,成为替代现时行走中柴油巴士的解决方案。

此外,集团亦获得来自拉丁美洲的12米电动客车底盘和12米城市巴士的大量订单。

关于科轩动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476)

科轩动力(控股)有限公司为新能源商用车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专用客车和新能源客车整车生产商,在新能源平台化电系统及关键零部件方面有着坚实的技术基础,是出行与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集团在重庆拥有生产基地,并着力开拓中国内地、香港、亚太地区及南美等地的销售网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