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1第三届无机涂料十大品牌 树匠心品牌,逐行业之巅

2022/1/12 16:26:47 来源:武汉在线

2021年12月31日,由中国无机涂料网www.cnwjtl.com主办,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第三届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活动以"绿色 · 创新"为主题,以"树匠心品牌,逐行业之巅"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国内无机涂料品牌突出重围,助力无机涂料企业占领行业制高点,提升品牌高度。

 

本次活动共96家企业参赛,累积投票41余万,访问量高达138万余次,竞争激烈,更有立邦、嘉宝莉、久诺、亮豹等涂料大佬惊艳亮相。这充分体现了广大网友对无机涂料的肯定与认可,也体现了中国无机涂料网云集响应的号召力。

 

微信图片_20220104090309

 

本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及时、全面、系统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架起了信息沟通的桥梁,助无机涂料品牌绽放耀眼光芒,为无机涂料行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贡献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在此我们对各大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过43天的激烈角逐,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来确定十大品牌获奖主体,从品质、诚信、创新、责任感四个维度进行考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应消费者感知,结合有关企业信息、研究机构、协会组织进行综合评比,推出了最受大家欢迎的年度无机涂料十大品牌,榜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品牌横版

 

皓尔宝

 

福建皓尔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万8千平方米。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2016年公司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2018年公司荣获"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2021年公司先后主导起草"《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无机建筑涂料》、《室内墙面无机涂料施工及验收规范》两项团体标准",并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20余项,2021年5月被推选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无机涂料涂装分会创会理事长单位"。

 

公司核心产品"皓尔宝"无机涂料在2012年被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质检总局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其中两项核心专利分别获"福建省技术发明三等奖"和二十二届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

 

 

宣和钧釉

 

西藏宣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天然环保无机智能涂料研发、生产、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无机功能性涂料的研发、设计和应用,以环保到极致、美到极致为理念,以让所有人在家里呼吸到大森林的空气为使命,与中国地质大学材化学院成立无机涂料联合研发中心,成立了以二名博导、五名博士的无机涂料研发团队,结合德国、日本、美国等科技前沿的发达国家无机涂料现状,研发出质量更稳定效果更好的无机涂料系列产品,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目前公司有三大系列产品,宣和钧釉无机干粉系列,液态无机水性釉系列以和无机重防腐涂料系列,公司所有产品同时参考国家标准及欧盟相关标准并通过了其相关严苛检测。公司现已申报并获得28项国家专利,并于201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获得绿色十环认证,并于2019年底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证,2020年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21年"宣和钧釉"荣获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无机涂料涂装 分会秘书长、副理事长单位,开启了国内涂料领域的全新篇章。

 

 

釉美人

 

釉美人,创立于钧都--禹州,河南釉美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高品质无机矿物艺术涂料品牌,致力带来高效、洁净、时尚、更具艺术质感的装修新体验,颠覆传统的装修过程,推动墙面装饰全面进入无机时代。技术团队前瞻洞察无机涂料的发展趋势,针对传统墙材易干裂、易脱落、易变潮、易发霉等现状,立足禹州"钧瓷"文化和艺术价值,从传承千年的碱性釉技术中汲取灵感,并创新融入液态硅酸盐核心技术,科学配比多种天然矿物质原料,历时10余年的潜心研发精制而成,获得国家专利认证,赋予涂料即刷即住、美感超群、绿

色环保、防潮防霉、灭菌、无辐射释放负氧离子等优越表现,并于2020年正式推向市场,现已推出无机防水、无机墙固、艺术釉等多种产品,经权威检测,均达到A级防火、0级防霉标准,甲醛、苯系物TVOC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

 

以人为本,贴心关爱。为践行健康环保理念,品牌采用世界前沿技术,常温成釉技术,形成光亮雅致、魅力十足的釉面效果,提升整体墙面的精致感与品位感。并以独特的微孔结构打造"会呼吸"的"绿色屏障",有效降解其它家居用品产生的有害物质,源源不断无辐

射释放负氧离子,创新营造出清新自然、舒适温馨的美好空间,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提升居家生活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并被广泛应用于幼儿园、学校、医院、酒店、商场等对装修材料要求较高的场景,成为无机涂料标杆品牌。

 

紫荆花

 

紫荆花新材料集团隶属于香港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涂料行业拥有近四十年的经验。主要业务包括建筑涂料(住宅、工程、辅材等)、工业涂料(家具、玩具、防腐等)、树脂和新材料四个板块。发展至今,紫荆花在广东惠阳、上海金山以及四川成都均设有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陆续通过国内外多项权威认证,并通过"紫荆花"、"恒昌"、"大昌"、 "骆驼"、"Aquapro"、"VIVA"和"叶士核环"等品牌销售至市场。

 

紫荆花始终追求一种原始创造力和超越精神,不断践行"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足够专业及安心的产品与服务,以更高且卓越的性能表现,成就中国千万家庭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

 

 

 

水无极

 

裕彩科技专注于高端水性涂装,专研于水性节能环保涂料的技术应用与开发。公司拥有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专业团队。引进全自动化环保生产线及自主设计自动化调色系统。

 

早于2003年,裕彩专业人士从事真石漆氟碳漆等施工,2006年开始从事以真石漆为主的建筑涂料生产,并受邀成为氟碳漆标准制定参与人,2009年正式创立裕彩品牌,2011年受邀成为真石漆行业标准制定企业,经过裕彩人持续拼搏发展,裕彩科技目前已在郑州、周口、西安、贵阳、成都、广东、昆明六省地区建立分公司于生产基地,并拥有二级装饰施工资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