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宏碁个人电脑2021年全球排名前五大

2022/1/18 15:44:08 来源:浙江在线

据最新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宏碁2021全球个人电脑方面成绩亮眼,市场占有率达到6.9%,排名全球前五大电脑品牌,相较2020年增幅更是达到14%,彰显宏碁2021年全球各地出货量展现的强劲增长势头,让宏碁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的佳绩。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未来的生活形态向混合学习、办公形态转变。商用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需求强劲之时,宏碁旗下商用系列产品能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混合办公解决方案。同时,秉持永续理念所推出的宏碁Vero·未来环保系列产品也广受市场认可。在2022年,宏碁将在扩大产能的同时持续关注市场变化,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展现快速的应变能力与强大的韧性。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