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云泰商业首次引入冰雪项目 抢滩冰雪运动新潮流

2022/1/19 15:49:59 来源:浙江在线

2022年1月15日,云泰商业首次引入的冰雪项目业态——大型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冰雪王国”在旗下运营的西溪•云泰Park、宁波东•云泰Park正式落地。在冬奥会来临之际,以冰雪运动项目+购物中心的形式,率先抢滩全民冰雪运动新潮流,满足消费者对冰雪运动需求量增长的需求,更助力激发商业活力,赋能城市经济。

云泰商业首次引入冰雪项目 抢滩冰雪运动新潮流

西溪•云泰Park内北极王国冰雪世界

日前,国家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就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等作出相关部署,将全民健身从社会热潮上升至国家战略。随着北京冬奥会临近,冰雪项目成为国民运动新风潮。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统计调查显示,北京冬奥会自申办成功以来,累计带动了全国3.46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这将是冬奥会为我国冰雪运动留下的最重要的宝藏。到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总规模预计将达到10000亿元。

云泰商业首次引入冰雪项目 抢滩冰雪运动新潮流

北京什刹海溜冰场

冬天的低气温往往使大量室外冰雪运动爱好者将目光转向室内,购物中心作为城市潮流的风向标和消费者需求的设施载体,在打造沉浸感、体验感俱佳的第三生活空间上有着独特的优势。蛮对巨大的产业机会,云泰商业洞悉该趋势变化后,率先引入并运营与冬季紧密相关的冰雪运动项目,打造冰雪娱乐主题场景,为购物中心运营带来全新探索。

云泰商业首次引入冰雪项目 抢滩冰雪运动新潮流

云泰商业新开业的北极王国冰雪世界

3000+平方米沉浸式雪场,让宁波东•云泰Park成为宁波东部新城首家拥有家门口雪地游乐园的购物中心。为探奇一族准备的飞越雪场,感受与风竞速的刺激;适合亲子家庭的冰上碰碰车、冰壁攀岩、狗拉雪橇、旋转木马、冰迷宫、太空舱等奇趣游玩项目;让70后重温大雪时代的雪地奇遇……掀起全民玩雪运动热潮。

如今,运动不再仅仅追求强身健体,而是逐渐凭借其多样化、趣味性成为人们放松娱乐新方式。冬奥会在即,冰雪运动等新潮流不断涌出,驱动购物中心运动业态迎来新发展周期。云泰商业凭借敏锐的市场观察力,紧抓冰雪运动风口,首度为旗下项目引入冰雪业态。云泰商业首席运营官吴铮先生表示:“云泰商业始终关注和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打造有灵性的购物场景。冰雪运动是备受商业地产运营者关注的‘市场新宠’,我们非常高兴能快速将冰雪业态引入并落地到我们云泰公园项目中,让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同时也为激发商业活力带来更多有益探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