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NVIDIA GTC 2022将呈现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主题演讲、新产品发布及众多精彩会议

2022/2/17 15:09:49 来源:每日焦点网

来自德勤、Epic Games、梅赛德斯-奔驰、微软、辉瑞、索尼、Visa、华特迪士尼、Zoom 等公司的杰出技术专家将出席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 GTC 大会 – 2022 年 2 月 14 日 – NVIDIA 宣布将于 3 月 21 日至 24 日举办线上 GTC 2022。届时,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带来囊括众多新闻发布的主题演讲,1400 多名演讲嘉宾将带来共 900 余场会议。这些演讲嘉宾均为AI、高性能计算和图形领域的全球杰出研究人员和行业领袖。

欢迎访问https://www.nvidia.cn/gtc-global/,免费注册参加 GTC 大会。

黄仁勋的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22 日(星期二)上午 8 点(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晚上 11 点)进行直播,并于北京时间 3 月 23 日上午 10 点开始重播。无需注册即可观看主题演讲。

NVIDIA 开发者计划副总裁 Greg Estes 表示:“作为全球前沿 AI 会议之一,GTC 大会能够为产业界、学术界、企业和政府的开发者、研究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难得可贵的机会,助力他们解决重大难题并重新定义未来。每位与会者均能获取丰富的内容和机会,从而加深知识,建立新人脉。”

本届 GTC 大会将聚焦加速计算、深度学习、数据科学、数字孪生、网络、量子计算以及数据中心、云和边缘中的计算。我们将举行 20 多场专门会议,讨论 AI 如何助力实现可视化以及进一步推动气候科学的发展。

 

参与 GTC 大会的演讲嘉宾包括:

吴恩达 – DeepLearning.AI 创始人以及 Landing A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jorn Stevens 教授 – 马克斯·普朗克气象研究所地球系统大气部总经理兼主管

Chelsea Finn 教授 – 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

Hao Yang – Visa AI 研究副总裁

Jack Jin – Zoom 机器学习基础设施首席工程师

Joe Ucuzoglu – 德勤美国首席执行官

Lidia Fonseca – 辉瑞首席数字和技术官

Magnus Östberg –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首席软件官

Marc Petit – Epic Games 虚幻引擎总经理

Markus Gross – 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研究部副总裁

Michael Russinovich – Microsoft Azure 首席技术官兼技术院士

Natalya Tatarchuk – Unity 全球图形总监

Peter Stone – Sony AI 执行总监兼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计算机科学教授

Stefan Sicklinger 博士- 大众集团软件部门 (CARIAD) BigLoop 和 Advanced Systems 主管

Yu Liu – Meta AI 总监

其他参会机构还包括亚马逊、Autodesk、Barclays、Bloomberg、思科、康奈尔大学、DeepMind、Dell Technologies、Ericsson、Flipkart、Google Brain、Lockheed Martin、NASA、NFL、Snap、Inspur 浪潮和 VMware等。

 

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GTC 大会为处于职业生涯各阶段的参与者提供高质量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大多数活动均可免费参加。

本次大会将从 3 月 21 日(星期一)举办的Learning Day(学习日)正式开启,该活动适合各种基础和背景的参与者。接下来的几天将在多个时区,以四种语言举行诸多会议。从 GPU 计算会议到 AI 研讨会,来自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 和NVIDIA Academy 的讲师以及其他专家带来的技术讲座将为学生、开发者和专业人士提供广泛的学习和培训机会。

学生和初入职场的开发人员可以参加有关深度学习和机器人的入门课程。此外,他们还可以参加“AI 成功之路:在 AI 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的见解”(“The Right Formula for AI Success: Insights from AI High Performer”)和“揭秘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 Demystified”)等技术演讲,以及“开启 AI 职业生涯的 5 大步骤”(“5 Steps for Starting a Career in AI” )座谈会,聆听 Women in AI & Robotics 总裁 Sheila Beladinejad 和 Aware.ai 创始人 David Ajoku 等嘉宾的洞见。

拥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可以报名参加各种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课程,包括 20 场免费的短课程和 17 场全天研讨会,从而更深入地探索 AI,并获得 DLI 证书,展现技能优势。从 2 月 21 日到 3 月底,NVIDIA 开发者计划的新成员可以在注册时获得 GTC 大会 DLI 补充课程。

NVIDIA Academy 面向 IT 专业人士,将举办有关数据中心、InfiniBand、IT 基础设施和网络的认证培训计划。该计划包括讲师指导式培训课程,以及自学式课程和监考认证测试。

所有研讨会和技术讲座均由经 DLI 认证且经过培训的讲师来主导,他们是来自 NVIDIA 或各自领域合作伙伴的专家。

 

支持面向所有人的 AI 生态系统

NVIDIA 致力于让所有开发者社区及新兴市场都能够使用 AI,作为该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召开多场会议,展示新兴经济中的开发者和初创公司如何构建、扩展 AI 和数据科学。新兴市场会议包括“展望非洲,推动 AI 发展”(“Look to Africa to Advanc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和“通过 AI 联盟在新兴市场中实现 AI 普及”(“Democratizing AI in Emerging Markets Through the United AI Alliance”)。

NVIDIA 还为包括社区学院、历史悠久的非裔院校等在内的少数群体教育机构提供 DLI 课程的免费学分。

 

聚焦初创公司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是一项全球计划,旨在培养尖端初创公司,目前会员数已超过 9000 家。该计划将带来一系列会议,旨在帮助新兴企业建立和发展业务并获得行业知识。

其中包括以风险投资为重点、聚焦 Omniverse 和量子计算等主题的技术演讲,以及由 NVIDIA 和世界各地的初创公司带来的讲座,主题涉及 AI、自主系统、气候科学、网络安全、医疗健康和数字孪生等。

 

关于NVIDIA

NVIDIA(NASDAQ 股票代码:NVDA)于 1999 年发明了 GPU。此举极大推动了 PC 游戏市场的发展、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该公司在加速计算和 AI 领域的开创性工作正在重塑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行业(例如运输、医疗健康和制造业),并推动许多其他行业的发展。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