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蓝晶领科技董事长张小杰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国际青年领袖论坛

2023/6/3 14:53:13 来源:

6月2日,2023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展期3天,以“开放合作,共享机遇”为主题。本次博览会首次搭建了国际青年对话平台,现场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青年领袖论坛。
 

IMG_202306154_131105929

本次论坛以“AI浪潮下的国际经济与文化发展趋势”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葡萄牙、厄瓜多尔、柬埔寨、马来西亚、意大利、中国香港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杰出青年领袖代表,包括各国驻穗领馆代表、上市公司董事长及高管、国内和海外优秀企业家代表、高校科研机构代表、海归及国内青年代表近1000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对经济、科技、社会、文化等领域的挑战与机遇。
 

IMG_202306154_131108767

作为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代表,蓝晶领科技董事长张小杰先生受邀参加,并在社会及文化领域关于AI主题的圆桌论坛上发言,他在发言中上讲到:当AI应用逐渐落地时,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年内,各个行业将会经历重大的变革,这些变化包含不限于提高生产效率、创新产品与服务、企业决策优化、人才需求变化等等。在文化交流、教育与学习、以及数字文化创新层面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IMG_202306154_131111834

 韩网讯/那对于AI技术的革新,张总也是给予文化工作者以及大学生们给予了一些建议:首先继续培养自己的创意思维和创造力,其次就是多领域和跨学科合作,还有可以考虑进行角色转型,寻找适应AI技术发展的新领域和岗位,例如,从创作者转变为AI技术的使用者和引领者。总之,面对AI技术的发展,我们需要保持学习和创新的态度,积极适应新技术的变革。

 最后张总再次感谢本次论坛的主办方以及给予本次论坛支持的领导以及各界学者嘉宾,同时也号召我们全球的华人华侨海外留学生,以及外国友人,抓住海上丝绸之路的机遇,有机会多来广州看看,到大湾区的每个城市走走,寻找商机,提前布局,争取得到更好的发展,也预祝每个人都能取得成功。

IMG_202306154_131118164

 本次论坛还成立了“一带一路”国际青年领袖及企业家联盟,并将建立“一带一路”国际青年领袖及企业家数据库和商业合作平台,落地包括高端人才交流中心、高端科技创新中心、高端人才生活中心三大核心区位的“海归及国际高端人才中心”项目,为海归、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未来。此外,本届论坛期间成立了作为一个开放性的企业,蓝晶领也将与各国优秀企业家学习并进,多领域跨界合作,共赢未来。
 

IMG_202306154_131119684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