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美汁源】独家冠名《帐篷营业中》山湖海自在营随时随地自然自在

2023/6/6 14:11:29 来源:

近几年,户外露营逐渐成为年轻人较为偏爱的休闲放松方式。由优酷出品、【美汁源】独家冠名、大千影业联合呈现的户外露营综艺《帐篷营业中》于4月26日开播。陆虎、王栎鑫、张远担任“帐篷主理人”,组成露营同好,带领网友们一同掀起“约帐篷”的热潮。作为独家冠名商,【美汁源】也于近期组织了城市露营快闪活动为节目助力,用17场山湖海自在营满足消费者们清爽露营、随时随地自然自在的解压需求。

 

1.png

 

独家冠名《帐篷营业中》 【美汁源】携手优酷为年轻人打造一场CBD中的乌托邦

在刚刚播出的优酷户外露营综艺《帐篷营业中》内,“帐篷主理人”陆虎、王栎鑫和张远前往三个露营地,在上山、觅湖、伴海的行程中,发起6场不同主题的露营活动。嘉宾们需要根据“每日订单”的需求进行营地布置,开启一天的帐篷营业。参加露营的素人嘉宾有“打工人”,也有应届毕业生,有宝爸宝妈,也有健身、交友、美食达人,无论何种身份、年龄、性别、职业,他们相聚在一顶帐篷下,暂时卸下肩头的压力,从繁冗的日常生活中跳脱出来,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治愈力,在节目为大家打造的精神乌托邦里“靠岸休息”。

《帐篷营业中》想要传递的这种与自然亲近的需求与【美汁源】果汁气泡饮“真实果汁+清爽气泡”的特点不谋而合。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每天奔走于钢筋水泥的丛林之中,疲于应对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压力,逃离都市、避世于自然的念头无时无刻不在身体内叫嚣,而【美汁源】果汁气泡饮凭借含真实果汁的美味和清爽解渴的气泡带来大自然的治愈气息,安抚了消费者身心上的烦躁,随时随地,一口自然清爽。

 

图片2.png

 

春日打卡新地标 #美汁源山湖海自在营# 城市露营快闪

为了让广大网友切实感受到由【美汁源】果汁气泡饮带来的自然清爽美味,【美汁源】从4月起,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启了“美汁源山湖海自在营”城市巡游快闪之旅,三位主理人陆虎、张远、王栎鑫,纷纷发布快闪活动,现场与粉丝参与互动。【美汁源】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打卡体验,精心选取了景色优美、贴近大自然的城市一角作为活动体验区,并以青提的青翠和蜜桃的淡粉为主打色系,打造一场视觉和味蕾的双重盛宴,让疲惫的都市旅人跳脱出平时循规蹈矩的生活,置身于大自然的清新自在之中。

 

3.png

 

4月22日,【美汁源】在北京大悦城圆满举办“美汁源山湖海自在营”城市快闪活动。《帐篷营业中》的“帐篷主理人”王栎鑫和张远闪现现场。同时,自在营活动的热度贯穿线上线下,引爆自在热潮。线上,#美汁源山湖海自在营#等话题在微博端引起千万阅读;线下,先导片一经发布便激起讨论热潮,点燃现场观众热情纵享自在。【美汁源】北京方代表与优酷新酷子工作室总制片人Stella(阳名)共同上台,举杯庆祝帐篷营业中开播。线下活动中,清新自然的活动展区很快吸引了王栎鑫和张远的目光,两位“主理人”迫不及待地在体验区拍照打卡,品尝了用【美汁源】气泡饮特别调制的美汁源城市特调,感受触手可及的自然自在。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扭蛋抽奖、画扇面等趣味小游戏,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们品尝到【美汁源】果汁气泡饮美味的同时,从清新自然环境中尽情享受自在。

 

4.png

 

5月3日,“美汁源山湖海自在营”到达下一站——上海静安大融城,“帐篷主理人”张远、陆虎来到线下,为活动注入满满元气。在场观众纷纷参与其中与两位主理人积极互动,沉浸式体验自在营快闪活动,参与热情度不断攀升。现场邀请太古可口可乐的两位代表上台,同帐篷主理人一起为【美汁源】新口味香柠气泡饮打Call,现场气氛自然又自在。此外,两位嘉宾打卡城市露营快闪活动区域,挑战定制丝网印环保袋。主理人陆虎特别体验了场地中的AI互动体验装置中,在城市中感受山湖海,享受大自然的宁静片刻,在自在营中让身心恢复至满电状态。

 

5.png

 

在北京与上海两地的自在营活动中,陆虎、王栎鑫、张远惊喜空降,吸引众多粉丝与观众竞相打卡,两地人流量每日高达10万+。此后,【美汁源】将陆续推出多场自在营活动,带领都市人打破职场紧绷感,一键切换轻松自在,与大家共赴这场与大自然的约会。线上,官方还推出了#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花式自在#活动,邀请网友们晒出与【美汁源】果汁气泡饮的合照,让身在职场的打工人们远程感受自然海风,来上一口美汁源,享受随处自在。

线上线下体验式营销 美汁源自然自在“营”

【美汁源】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发展为拥有深厚市场基础的国民品牌,成为许多消费者购买果汁饮品时的首选。通过与优酷出品的户外露营综艺《帐篷营业中》的深度合作可以看出,【美汁源】精准把握了市场趋势,聚焦消费者的社交与生活需求,通过玩转内容营销,携手综艺IP全面下沉落地,与年轻观众深度链接,扩大了市场覆盖率。

 

6.png

 

【美汁源】的线下联动则在媒介组合和创意形式上全面升级,在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由单项传播发展为双向沟通,以更为丰富的交互体验和信息传播为工具,与消费者产生共振。当代都市生活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推动了都市青年构成呈多元化发展。面对现实生活的压力,他们有的被大环境裹挟着一起内卷,有的选择就地“躺平”,然而不论哪一种,其实都是他们内心向往自在生活的表现。“躺平”是一种随心所欲,“内卷”也是为了争取更大的自由;裸辞是一种勇气,上班也是一种坚守。暂时的茫然和焦虑中,用【美汁源】果汁气泡饮的真实果汁和哔啵跳动的清爽气泡舒缓心情,调节心态,在忙碌工作中,也能保持住从容自在。“美汁源山湖海自在营”以时下最火最自然的野餐露营为桥梁,为居住在一、二线城市身心紧绷的年轻消费者输送了来自大自然的习习凉风,用新兴、潮酷的方式招募和积累更为年轻的用户群体,在他们心中留下自然自在的符号印记。

拥抱自然,享受自在,由优酷出品、【美汁源】独家冠名、大千影业联合呈现的户外露营综艺《帐篷营业中》正在热播,#美汁源山湖海自在营#城市露营快闪也在如火如荼的巡展中,遍布17城的山湖海自在营活动,等你来打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