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技嘉科技为广河县官坊乡山庄村捐赠

2023/6/29 10:10:40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由海峡两岸中心牵线搭桥,技嘉科技在甘肃省广河县官坊乡山庄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副主任李杨,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省台办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孙岩,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区销售总监姚锐,产品副总监吴逸帆及有关负责人。广河县委书记马信真出席捐赠仪式。

技嘉科技非常荣幸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在知晓甘肃省广河县官坊乡山庄村有电脑需求后,技嘉科技积极给予回复响应,第一时间联系捐赠了50台电脑整机及外设,并在两天的时间内完成运输及装机,帮助山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卫生室、学校等单位提高信息处理能力。

仪式上,领导们共同为山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电脑室进行了揭牌。

△图:出席领导为山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电脑室揭牌

△图:山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电脑室

揭牌仪式结束后,技嘉科技走进官坊乡唯一的小学,为全校49位学生讲授了一次生动的兴趣课,激发了学生们对电脑知识的兴趣,拉近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

△图:技嘉科技代表为小朋友们授课

△图:小学生们认真听着授课内容

除了捐赠电脑,技嘉科技还向山庄小学赠送文具和益智类拼图,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好好读书,同时可以尝试更多有意思的课外体验。

这次捐赠活动受到广河县官坊乡山庄村的高度赞誉和欢迎。新的整机电脑让大家能够更好的接触到现代化信息和技术内容,助力乡村振兴。

在此之前,技嘉不断持续参与公益活动,与各省份青少年基金会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为国家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自己微薄的贡献。在此期间,已与安徽、四川、内蒙古等青少年基金会合作,帮助少数贫困学校设备落后及教学条件大大的改善。同时,也在郑州暴雨洪灾、疫情期间为有需要帮助的区域助一臂之力!

技嘉科技会持续在公益路上前行,只要需要我们,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承担起企业在社会中重要的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