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乔达连续两年被评为"亚洲最佳企业雇主",荣获"多元、公平与包容"奖

2023/7/7 9:23:50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6日 - 乔达是全球运输和物流业的佼佼者,连续第二年被《HR Asia》评选为香港地区"亚洲最佳企业雇主"之一。该奖项旨在认可被员工认定为首选最佳雇主之一的组织机构。该奖项旨在表彰拥有最佳人力资源惯例、敬业度高的员工、优秀工作场所文化的企业。

乔达北亚分区总经理 Chris Cahill (图片来源: 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

同时,乔达荣获《HR Asia》颁发的"多元、公平与包容" (DEI - Diversity, Equality, and Inclusion) 奖,该奖项表彰亚洲成功实施 DEI 惯例并成为推动 DEI 的杰出典范的最优秀公司。

"恭喜我们的香港团队荣获这些奖项。香港是乔达亚太地区成长计划的重要一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乔达坚信,我们的成功源自员工的推动力,正是他们的激情、专业和承诺帮助我们实现目标并超越期望。乔达亚太及中东地区区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C.P.Boots 指出,该项表彰肯定了我们在该地区创建"支持性、包容性和参与性"的工作场所所做出的努力。"

乔达北亚分区总经理 Chris Cahill 指出:"我们被评为'亚洲最佳雇主企业'之一,荣获'多元、公平与包容'奖项,我们对此感到荣幸之至。员工是我们的最重要资产,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他们提供成长的必要工具、资源和机会。我们投资健全的学习和发展计划,鼓励公开沟通,营造鼓励创新的'合作、多元和包容'环境。该奖项是我们整个团队集体努力的成果,我想对他们的卓越贡献表达由衷的谢意。"

公司的卓越工作重点是绩效管理、员工参与和人才培养。这些人才发展计划包括:"领导层参与小组",该小组为整个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赋能,使他们在工作中产生积极影响;以及"个人发展计划",该计划旨在支持员工实现目标,为所有人带来更好的工作体验。此外,针对中层管理人员的全球计划 MANAGE,培养了一套符合既定七项领导原则的共享领导技能。

乔达认为,多样性文化以及对包容性的平等承诺,是实现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所需的活力、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新方法的关键所在。该公司在亚太地区共有 51% 的女性员工,通过员工参与小组 (EEG) 和乔达妇女网络,定期与员工探讨各项事宜,确保不断倾听和回应不同的声音、关切和想法。

就为推进这些政策采取的实际举措而言,乔达强调对其工作人员进行关于性别中立政策、本地化提供家庭医疗护理和弹性工作制的教育工作。乔达妇女网络很活跃,促进男性员工和女性员工齐心协力,了解多样性和包容性如何为企业和组织的各个方面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

乔达 – www.geodis.com

乔达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供应商,因其在供应链各方面的专业能力而受到广泛认可。作为客户的增长合作伙伴,乔达专注于五大业务领域:供应链优化、全球货运代理、全球合同物流、分销和快递以及欧洲公路网。乔达拥有逾 49,400 名员工,遍布近 170 个国家和地区,构成了庞大的全球业务网络,在该行业排名世界第六。2022 年,乔达创造了 137 亿欧元的收入。乔达是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旗下的公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