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粉龙出没,快乐不停 宁波阪急春节不打烊,嗨玩整月

2024/2/18 11:10:55 来源:

上个月,是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月度总结也升级为了年度总结。翻过2023,来到2024,新的年度计划,新的快乐与烦恼,新的机会与难题接踵而至。与此同时,农历新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计划与假期齐飞,快乐与机会共存。值此时刻,宁波阪急为大家的快乐加码,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龙情蜜意”仙龙掌艺术华东首展。为即将来到的春节和情人节增加一丝粉红的回忆。

想龙的“粉”,终究是吹到了大宁波

一年中有许多令人难以忘记的瞬间,世界的参差构筑起了我们生活底色,我们在时光中收获了爱情、成为母亲/父亲、生命中的各种第一次、不经意的相遇、微小的善意,以及发现大自然所赐予的无用之美。而宁波阪急也迎来了PINK大展。

本次展览在宁波阪急4F庆典广场进行,是一场主题为“龙情蜜意”的仙龙掌艺术展,以往艺术作品中的龙都盘卧在山间,云中,海内,而本次艺术家魏一番以“破圈”的表达方式,冲破人们对"龙"的固有印象,将潮流艺术与波普艺术巧妙融合,继而传递轻松浪漫的互动打卡氛围。

同时,本展览将从01月15日进行到02月29日,在宁波阪急中我们可以看到Long达20多米的“龙形”,感受到波谱艺术装置打造独特视觉体验。用户也可站在以人气IP“仙龙掌”为中心的场地,拍照留念,或是与“龙”互动,场地中心两侧粉色爱心灵动延展,让粉色世界更加美轮美奂。

冬日中的“粉色回忆”

“龙情蜜意”仙龙掌艺术展中,有爱心,有福签,这里是冬日的粉色岛屿,是寒冷中的粉色乐园,在这里只有粉红色的轰炸,所有的一切都围绕粉色进行,所有的事物都变成了粉色模样。

在打卡新春超PINK的展时,不要忘记拍照留念,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粉红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展览将持续到02月29日,不仅贯穿了春节,也将情人节串入其中。粉色的“龙龙”也将带给大家浓浓的节日氛围,将浪漫的气息挥洒在宁波阪急,将回忆留在当下,存于脑海。

龙起东方,粉龙降临,宁波阪急“龙情蜜意”仙龙掌艺术华东首展正在宁波阪急火热开展。或许每个人的内心皆涌动着一条龙,或是能量无穷,或是个性张扬,它在等待一个专属于己的时刻,在生活中奋力向上,在梦想里自在灵动,宁波阪急愿你在2024甲辰龙年释放真实的自己。与此同时,宁波阪急从未忘记初心,致力于将人文情感与消费价值结合,打造了商圈运营的新模式。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宁波阪急邀请各位,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这里享受美食,纵情购物,愉快游戏,把烦恼和忧愁抛之脑后,享受当下,获得快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