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HUAWEI Ads品牌新标识正式发布

2020/9/11 15:11:25 来源:浙江在线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开幕以来,备受业界关注。9月11日下午,HUAWEI Ads分论坛如期举行, HUAWEI Ads与艾瑞、沃尔沃、58集团等合作伙伴以及优秀开发者一起,共议营销市场新趋势以及新的商业智慧营销之道。同时,HUAWEI Ads在会上发布新的品牌标识,并携手艾瑞发布《2020年中国移动广告用户体验研究报告》。

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加速全球化生态布局

作为开放的广告生态平台,HUAWEI Ads依托华为终端及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以下简称HMS),在合作伙伴和用户之间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伴随着华为HMS全球生态的发展,HUAWEI Ads的全球生态营销也在进一步完善。HUAWEI Ads今年1月首次出海、2月在海外进行首单投放后,目前已服务于170+国家和地区,在支持全球开发者变现方面实现高速增长。

随着HUAWEI Ads全球业务的深入开展,品牌标识迎来了全新升级。新Logo图形从“广告”一词的英文拼写“Advertisement”中的字母A取形,从经典的华为红中取色,通过两个大小不一的三角形叠合打造出具有动态推进的沉浸效果,传递出HUAWEI Ads“惟有品质”的价值理念。HUAWEI Ads将从聚焦于广告曝光的投放平台,升级为打通洞察、创意、技术、内容、全场景媒介全链路的高品质营销平台。全新的标识有利于用户对HUAWEI Ads的认识感知,对HUAWEI Ads在全球开展业务及生态部署将带来助力。

除了品牌标识的升级,HUAWEI Ads也带来重要的产品升级。据HUAWEI Ads营销专家在会上介绍,伴随着科技革新驱动的全面数字化,HUAWEI Ads也推出“时尚快讯”、“AR直播间”、“外滩秀场”、“快应用预约实物打卡”、“精品店”五大工具箱,以顺应营销环境的变化,持续为用户和广告主建立高品质的体验连接。

此外,丰富的媒体资源和广告形式,是HUAWEI Ads提升营销体验的一个重要保障。HUAWEI Ads不仅为广告主开放全场景、全终端的广告资源覆盖,还拥有灵活多样的广告形式,覆盖原生广告、激励视频、横幅广告等主流场景展示形式。HUAWEI Ads产品专家在会上表示,除了自有媒体资源,HUAWEI Ads还聚合了众多第三方媒体资源。截至7月31日,已有数千家第三方媒体、APP正式接入HUAWEI Ads。HUAWEI Ads主要通过打造覆盖华为终端的全流量媒体矩阵,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和广告主。

联合艾瑞发布《2020年中国移动广告用户体验研究报告》,全指标评价体系为用户体验保驾护航

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协同助力,加速了HUAWEI Ads在全球的快速发展;作为连接消费者和广告商的桥梁,HUAWEI Ads以消费者的用户体验为基石来实现流量变现的初衷始终未变。在论坛上,HUAWEI Ads联合艾瑞发布了旨在探讨移动广告用户体验发展趋势的《2020年中国移动广告用户体验研究报告》。报告认为,在用户倾向更丰富有价值的广告内容、广告主对广告品质要求日益提升、移动平台希望广告以用户体验为本的背景下,广告将以更智能更多样化的表现形式与用户交互,用户在广告中的参与度将会极大提升,而场景原生化的创新广告模式将成为广告呈现的主流模式。

双方合作共同打造了“FITAC”用户体验模型,并发布由10个一级指标和29个二级指标组成的移动广告用户体验的全指标评价体系,覆盖广告上线设置、广告内容审核、广告投放后体验三大场景,为用户体验保驾护航。

对于该报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开放平台部总经理林劼表示:“华为和艾瑞一起致力于科学有效的分析广告的用户体验保护,并取得了一些进展,后续也会坚持将高度保障用户体验作为广告业务发展的前提。”

未来,依托于HMS全球生态的战略布局,华为全球终端资源及华为应用市场、华为开发者联盟的技术优势,HUAWEI Ads将会持续推进完善全球营销战略部署,同时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加入,构筑更加完善的广告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建全场景品质营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