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ConceptD携手OOO.SPACE与INTEL开启大师之路,高少康用生活诠释设计

2020/10/21 14:00:21 来源:浙江在线

面对全球数以亿计的内容创作者群体,2019年Acer推出专为设计师打造的ConceptD 品牌,它克服了设计师与技术之间的障碍,使创作者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2020年ConceptD携手英特尔、「靳刘高设计」旗下「OOO.SPACE」原创设计品牌,开启《大师之路》系列讲座,通过高少康、陈飞波、熊超、姜剑、靳埭强、邢莉莉六位不同领域设计大师分享创作理念,自2020年9月开始,每月一场免费直播课程帮助设计学子及爱好者开拓视野,学习大师的创作经验。受到众多设计大师认可,ConceptD助力设计师实现创意设计,释放潜能,并透过直播课程讲座带领设计学子走上“大师之路”。

设计大师高少康:生活是设计的全部

作为大师之路第一站的分享者,靳刘高设计合伙人高少康老师,他认为生活是设计的全部,设计师们需要善待自己的生活,从中寻找灵感。“灵感不是天马行空飞过来的,是藏起来的,我们需要找到一种与自己生活对话的方式”他如此说道。并以此分享了英国深造与来到内地工作两个阶段的经历,在英国深造时,高少康老师不停地去看展览,尽量多地去寻找文化差异为生活带来的不同观感,并逐渐意识到设计并非生活的全部;后面来到内地工作,通过循序渐进的摸索,逐渐融入了内地的生活,并从具体的琐碎日常中抽取出“设计需要焦点,创意才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一观点,并诞生一系列富有符号性的艺术品。

另一方面,高少康面对当今的设计环境,他感受到自己与90后设计学子相似的境况:生于黄金时代,出道于焦虑时代。并对设计学子们给予了一点意见:“在最坏的时代,也有将创意做得很好的人。我们应该保持创意思维,乐观面对。”从如何培养生活的美感也表示:“不相信创意是有标准的东西,相信自己喜欢的东西,培养审美和兴趣。” 以余力帮助行业,再有余力就做教育,高少康用自己的能力给设计行业带来正面的影响。

ConceptD赋能创意,为设计学子护航

本次由ConceptD联合主办的大师之路通过设计大师高少康的分享带给众多设计师们发现创意,找到灵感的方向。但实现创意,将想法变成作品需要强大的设备支持。为创作者而生,支持多种创作模式的ConceptD 7 Ezel翻转创作本,是为设计师们量身打造,满足其对性能、外观、便携、续航、高色域以及灵敏的需求,是设计师实现创意的强大装备。

ConceptD 7 Ezel不仅采用了舒感转轴,拥有多种创作模式,满足各种创意设计的使用需求,拥有简洁便携的外观设计,方便创作随时创作。更是搭载性能强劲的英特尔®十代酷睿 i7处理器8核物理核心,5.1GHz睿频,满足设计师对于性能与流畅度的要求,驱动无限创意。全新的CPU/GPU架构天生融合AI指令,带来与众不同的强劲性能。超长电池续航,即使在电池模式下仍能保持强劲的性能!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GPU,借助光线追踪和AI降噪,在众多创意软件中渲染更真实,更高效。

并搭载了15.6英寸,高达4K分辨率以及100% Adobe RGB 色域的IPS触摸翻转手写屏,能提供给创作者更精准的色彩;最后创作本还内置了基于Wacom电磁数位笔技术,可实现4096级压力感应,用起来非常顺滑,能够适应不同场合的创作需要。

通过ConcepD硬件设备与大师之路众多设计大师分享创作经验,能够让设计学子更好地学习成长,在成为设计大师的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被众多设计大师纷纷称赞,兼顾性能与平衡的ConceptD 7 Ezel为创作者带来了更为高效便捷的创作方式,助力创作者释放创意,为创意赋能,提高生产力。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录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