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双11真无线耳机推荐,是耳机也是潮流饰品

2020/11/9 9:38:24 来源:浙江在线

 凛冬将至,不少爱美人士纷纷在网上寻找当季时尚穿搭干货,希望能紧随潮流的脚步。其实,受欢迎的时尚穿搭并不局限于平时购买的服饰、帽包、饰品等单品衣物,如今的真无线耳机也可以是一件为穿搭加分不少的出门神器。

图片13.png

  前段时间,《声入人心》人气成员刘彬濠就推荐了一款酷狗的彩虹糖真无线耳机M51,一款非常适合搭配衣物使用的潮流单品。从外观上看,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的设计非常有看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糖果,因此看起来十分精致,可以说既是耳机也是高颜值饰品。平时戴着它逛街,手机就可放在包包里,为整体穿搭加分不少的同时,也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提示。

图片14.png

  如同名字一样,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的颜色像彩虹般多彩,除了常规的白色、黑色版本外,还有淡山茱萸粉、浅蓝色、浅绿、柠檬绿四种暖色调的版本可供选择,可随心所欲地搭配衣服,逛街回头率百分百。

图片15.png

  注重高颜值外表的同时,这款耳机还十分注重用户的日常使用体验。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真无线蓝牙耳机体积偏大,且戴久了后耳朵会产生异物感。而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则完美解决了这两大痛点:单耳机净重仅4.6g,轻盈小巧;贴合耳道的曲面与防滑的侧壁结合的设计理念,使得机身线条无比流畅,佩戴“0”压力。即使长时间佩戴,耳朵也不会感觉有负担。

图片16.png

  做到“0”压力佩戴感的基础上,这款耳机还实现了双耳触控操作,即手指触碰就可轻松完成各种快捷指令。譬如在听歌时,单击左/右键就可实现暂停/播放功能,双击则对应的是切歌功能;来电或通话中,任意单击左/右键就能接听或挂断通话等,这样直接减少了手指按压耳机对耳朵造成的压迫感,细节体验值得五星好评。

图片17.png

  虽然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体积小,但这并不影响它良好的续航能力。在体积仅有4.6g的重量下,它出色地做到了在满电情况下双耳连续听歌6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到20小时的长续航表现,即使出远门也无惧电量压力。

图片18.png

  当然,对耳机来说,其音质的好坏可以说与价值的高低直接挂钩。酷狗推出的这款真无线耳机采用进口TPU喇叭,低频下潜深沉有力;有了日本大黑线音圈的加持,使得音乐传输损失更小,瞬态响应更快。总而言之,在用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听歌时,聆听到的低频部分更出色,声音也更接近原始的声音,音源骤变时也能更快速地响应,全方位提升听觉体验。

图片19.png

  作为一款全方位出色的真无线耳机,酷狗“彩虹糖”还有不少亮点:耳机防水级别达到了IPX4生活防水级,能无惧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飞溅性水;快捷自动配对,从耳机盒取出后左右耳自动连接,快速与手机配对;酷狗音乐语音交互,想听音乐时也可通过配合酷狗App实现语音交互,彻底释放双手。

图片20.png

  颜值出色、佩戴舒适度满分、续航表现佳、音质超同级水平……这样一款实力与颜值兼备的真无线耳机,双十一到手价仅需129元,这点确实让人难掩心动。追求个性潮流的你,不妨试着入手这款不一样的“饰品”,给生活带来些不一样的小确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