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街霸·对决: 斗魂副本快速提升格斗家属性能力

2020/11/27 17:25:24 来源:浙江在线

玩家们对于《街霸:对决》中的斗魂副本充满了期待,都已经跃跃欲试准备开启推塔之路,但是这个副本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轻易被攻破,很多玩家也是一脸问号,到底应该如何搭配队伍,以及副本中的难点都需要如何通过。下面就来快速的带大家搞懂斗魂副本的流程以及挑战心得。

斗魂的重要性

首先大家要搞懂大家挑战斗魂副本的目的是什么。很多朋友会说,当然是为了获得斗魂啦。这话没错,但是我们真正的目的其实是为了获得想要的斗魂,因为只有获得想要的斗魂,才能配出套装,否则都是近卫,你觉得有意思么?

  斗魂对于格斗家来说非常重要,格斗家获得斗魂之后可以大幅增加属性,斗魂由八块组成,玩家需要把斗魂插入相应的斗魂槽位,除近卫套装外,其他的斗魂都拥有套装效果,同一斗魂装备达到3/5/8件时可以触发斗魂套装效果。常见的搭配有3+5双套装效果,也有专一的8套装效果。

  斗魂根据品级从低到高分为普通/精良/稀有/史诗/传说5种品级,对应白、绿、蓝、紫、橙5种颜色,其中大部分品级的斗魂均可以在斗魂副本中获得。斗魂的品质除了颜色的区分外,可以升星的上限也不同。

  通过街头快打副本获取强化材料,可以对斗魂进行强化。根据品质,普通的强化上限为1星,每提高一个品级,强化上限+1,最高的传说级可以强化5星,解锁出额外4条属性。

  搞懂副本

大家搞懂了斗魂的重要程度之后,就可以踏上前往斗魂副本之路了,但是前期的准备工作也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斗魂副本是有层数的,层数越高,获得的斗魂种类和品质越丰富。共有20层,随着层数的增加,难度也会逐渐递增。前六层会掉落近卫,破阵,裂刃等史诗品质以下星魂,而从第七层开始,将会有几率掉落史诗级品质的斗魂。所以大家推本的第一首要任务就是要冲击第七层。

  斗魂副本解锁的前置条件比较复杂,每一层都要求试练获得对应的星数,而试练挑战解锁则需要需要玩家完成对应的主线任务。也就是说,我们要先完成一定程度的主线任务之后,才可以在试练挑战里获得星星的评级,而依靠这些星星的数量来解锁对应的斗魂副本层数。

  虽然看上去比较繁琐,但好在主线任务是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做的,而试练的大量奖励,自然也是必须要做的,所以实际上这看似复杂的前提条件,实际上根本不需要特意去完成,都是顺手的事。

挑战难度

想要在斗魂副本中挑战更高,前面已经说了,需要试练挑战拿到更多的星星,而试炼挑战越往后,需要的队伍战斗力越高,好在每一章都会提示推荐战斗力,这也给了我们一个参考,可以少做无用功。当然,毕竟第七层任务获得的史诗级斗魂可以极大的提升格斗家的实力,所以这也是志在必得的。在这里建议朋友们在40级以后有了队伍基础一定要尽量把试炼挑战打到更多,这样才能解锁斗魂副本的更高层。

  斗魂副本的前几层难度相对简单,凭40级的游戏经验怎么也可以顺利通过,但是从第七层开始,就会发现难度突然大增,不然怎么说是给史诗斗魂呢,所以我们的阵形也要做相应的调整,以进行应对。

  另外还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斗魂副本可以组队完成,并且组队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组队奖励。该奖励可以获得条件最高的奖励。所以组队完成副本任务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哦。

格斗家推荐

当各位玩家已经熟悉和了解斗魂副本的模式和进入条件之后,接下来就该搭配自己的格斗家阵容准备冲塔了。

如何搭配自己的阵容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鉴于各位培养格斗家的队伍角色都大不相同,所以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种推塔阵容思路给大家参考。

  前期阵容搭配尽量选择山属性的格斗家,因为前期的斗魂副本敌人都是火属性的,正被山属性克制。所以使用山属性阵容,至多能占25%的攻防便宜。因为初期很多玩家培养的都是以古烈或者狂龙为主的山队,所以斗魂副本的前面几层基本是碾压通过。

  斗魂副本后期,会遇到瓶颈,现有的山属性队伍靠属性克制无法取胜,那么这个时候就要考验玩家的手速了。BOSS分为三个阶段,普通、狂暴和击破,普通阶段没什么特殊,狂暴阶段BOSS各属性都提升,但是狂暴条会随着攻击逐渐消耗,直至消耗空,就会进入到击破状态,这个时候BOSS是眩晕的,受到的伤害也是翻倍的,所以一定要在这个时候集火。

  因为集火的时候,需要能量触发奥义,从而发动连招链,这就需要前期在普通阶段积攒能量,而在狂暴阶段适当输出打出击破状态,再倾泻所有火力。千万别偷懒,开着自动等系统放技能,这样只会耽误战斗时机,必须手动,前期节省能量,后期把能量迅速放出去。

作为一个除了需要阵容搭配,还考验玩家手速的副本,斗魂的玩法还是比较有创意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发现《街霸:对决》的更多心得,早日达成自己的游戏目标,成为最强力的"街头霸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