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卖砖? 看三“硬”砖头如何成为互联网就业爆款

2020/12/11 13:59:06 来源:浙江在线

一块砖头能做什么?砌房子、画素描、垫着增高?不,职场老手罗永浩告诉你,一块砖头的作用远不止这些。今年双十二,腾讯课堂将联合罗永浩,在微信、微博、抖音多平台开启一场史上最“硬”的直播带货,不卖手机,

一块砖头能做什么?砌房子、画素描、垫着增高?不,职场老手罗永浩告诉你,一块砖头的作用远不止这些。今年双十二,腾讯课堂将联合罗永浩,在微信、微博、抖音多平台开启一场史上最“硬”的直播带货,不卖手机,不卖电脑,而是卖一块实实在在的职场“敲门砖”,助力正处转行迷茫期的你,勇敢敲开互联网大厂的就业门。

罗永浩直播卖砖? 看三“硬”砖头如何成为互联网就业爆款

课程硬、品牌硬、路子硬 打造最“硬”敲门砖

听说过直播卖火箭,却是头一回见到卖砖头,这让不少网友大呼新奇。然而,这块砖头可不是一块简单的水泥砖。

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加剧,互联网行业由于高薪资、好前景逐渐成为大众眼中的“金饭碗”。没有职业安全感的年轻人纷纷起意转行,投身于互联网的浪潮中,却又由于专业技能的缺乏被劝退回来。为此,腾讯课堂为所有对互联网行业感兴趣的年轻人打造互联网“敲门砖”,即互联网就业班,借助平台在互联网行业的课程优势,为用户提供从IT技能学习到就业推荐的全流程服务,助力年轻人突破就业瓶颈,敲开互联网大厂之门。

而这其中,“三硬”为这块敲门砖的最大特点,即课程硬、品牌硬、路子硬,多角度解决用户互联网就业难题。在这次就业班中,腾讯课堂将开设包含Java、Python、前端等10项热门课程品类,自主研发课程内容,严格挑选,满足不同用户具体的职业发展需求。学员们不仅课上有名师教学,课后还可获得随时答疑,以便零基础学员更快入门,透彻、系统地完成互联网的专业性学习。同时,为了保障学员权益,提高专业技能培训的市场认可度,腾讯课堂还会为学员进行学前学后的全程认证保障、中立仲裁,并在学员学成之后提供独享的就业机会及简历优先展示机会,进一步为学员就业大厂添筹加码。

互联网行业持续热门 腾讯课堂推动就业竞争力提升

即使是在充满挑战的今年,互联网行业凭借着线上优势依然爆发着蓬勃朝气,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只增不减。为了提高进入互联网大厂的几率,越来越多人投身于在线教育平台,增进相关专业技能,加强自身就业竞争力。据腾讯课堂2020年的大数据报告,IT互联网是活跃课程中付费占比最高的一类课程,占据所有课程付费总额的一半之多,达到52%。同时,年轻人对互联网的热爱也已经不再局限于性别与年龄,在腾讯课堂联合猎聘发布的《中国女性程序员职场力大数据报告》中,2018至2020年,女性程序员数量整体增长近70%,并在专业的学习花费投入达到男性程序员的1.5倍,00后女生更是凭借40.13%的学员比例成为女性IT课程的新主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终身教育平台,腾讯课堂已经成为许多人互联网技能学习地的第一选择。除了互联网大厂的内部优势,对大厂需求充分了解,腾讯课堂同时具有多年的职业教育经验,累计服务学员超4亿,每周在线学习人数逾1000万,并上架课程数量超过30万,覆盖100多种品类的课程,服务学校、教育机构和企业数量30万家,持续为学员打造优质的课程内容,提供需要的技能教学。而此次推出的互联网就业班,也是基于腾讯课堂成熟的教学体系与广泛的课程领域,致力于帮助每一个有需要的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掌握互联网专业技能,并通过平台的在线教育技术让学员能随时随地与老师沟通请教,灵活安排时间,极大地推动学习效率。

职场的学习是一件没有界限、没有终点的事情,任何时候都不算晚。如果你也对互联网行业感兴趣,如果你也想有一天成为一名互联网大厂人,就差这一块砖啦!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课堂就业敲门砖”,加入腾讯课堂就业班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