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 正式发布移动端App,随时随地掌握应用动态

2021/3/31 13:56:52 来源:浙江在线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发布移动端App,帮助您随时随地查看应用信息,获取运营分析数据,接收重要消息通知,快速回复用户评论等,提升应用的运营管理效率,更便捷地掌握应用表现。

抢先一睹AppGallery Connect移动端App全新功能

管理应用更高效:可以随时查看应用状态,包括应用的基本信息、版本信息、评论信息等,还支持查看并回复用户评论,促进与用户的有效沟通。

运营分析更直观:支持查看应用的核心运营指标,如下载安装量、应用内付费数据等,使您及时掌握数据变化,随时了解当前的运营情况,以便快速应对。

交流互动更快速:通过互动中心接收和查看消息通知,如应用状态变化通知、营销活动通知等,使您与AppGallery Connect平台的互动反馈比以往更快速。

一站式服务更便捷:掌握AppGallery Connect一站式服务最新动态,第一时间了解新功能、新工具,方便您更轻松地集成服务功能,获取您所需的技术和资源支持。

AppGallery Connect启用全新Logo

AppGallery Connect升级品牌视觉系统,正式启用全新Logo,呈现出创新、进取的崭新形象。Logo图标是由尖括号<>组成,寓意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与开发者紧密连接,密切合作,携手打造创新应用。AppGallery Connect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涵盖应用“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全生命周期服务,共建全场景智慧化的应用创新生态。

即刻开始体验AppGallery Connect移动端App

AppGallery Connect App支持Android5.0以上移动终端,请从华为应用市场获取并安装最新版本,开始体验AppGallery Connect服务。同时,我们期待收到您的使用反馈,进一步推进平台的能力提升,以便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通过agconnect@huawei.com邮箱联系我们。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