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小米有品UP会员:UP精神传递进取价值观

2021/11/10 10:03:36 来源:浙江在线

今年双十一期间,小米有品推出UP会员体系,并于11月5日迎来首个UP会员日。

据了解,小米有品UP会员首月开通仅需69元,是目前全网最低的电商会员体系。成为UP会员后,用户享有“折上95折”、“169元开卡礼”、“120元月度福利”、“满5单返会员费”、“爆品抢购”、“专线客服”六大专属权益。

小米有品表示,UP寓意“向上”,小米有品期待通过UP会员为用户提供更加深度的优惠与服务,满足用户进阶的消费体验需求。为诠释UP精神,小米有品推出《JUST UP》短片。影片自始至终没有为UP精神下定义,而是喊话所有人一往无前,JUST UP!正是这些藏蕴在生活中的,极易被忽略的自律、坚持、竞争、求知、陪伴、期盼等情感汇聚成了UP精神。

正在积极训练备战大赛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雅思组合”郑思维和黄雅琼也为UP精神点赞打call。他们认为,运动精神也是一种UP精神,并号召所有人一起去发现生活中更多的UP精神。

最近,利用单杠、双杠进行引体向上、攀爬等与UP(向上)相关的训练活动,受到了公园健身爱好者们热烈追捧。简单易学的动作加上其中蕴含的积极寓意,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效仿,掀起一股全民UP风潮。

小米有品一直倡导“科技让生活更有品”,如今,小米有品用科技的力量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注重引导更为时尚、健康、积极的消费心智。 小米有品UP会员以“UP精神”为会员的品质生活注解,倡导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以更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未来的挑战,提供了一种新的精神归属。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