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352满配新品:X88C/X88 重磅上市 全感知真净化

2023/4/7 9:30:08 来源:浙江在线

46日 20:00,352满配空净新品——X88C/X88 重磅上市

352自2014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净化领域,在9周年之际,将带您开启空净新次元,两款高端空气净化器同时发布!

X88C「塔式结构 9重渐进式过滤 双效除醛+多维空气超感系统+三位一体消杀」

X88「医护级空气消毒机+双重除过敏认证+H14级滤纸+三效合一」

这一次,352将诠释什么才是真正的空净天花板!

全感知真净化 专业+省心=X88C

352再堆料 真正的除醛王

X88C延用经典的塔式结构,九重渐进式净化,针对不同污染物实现专项净化。

通过氨基类活性材料反应+醛解分子筛,双效分解甲醛,彻底除醛,无二次污染。

不仅如此,本次新品,还在结构上进行创新,获得双专利——X-wave除醛通道&M型粘炭叠峰,可将单次净化效率提升55%

X-wave除醛通道

X-wave除醛通道和炭砖结构对比中,延长了受甲醛超标污染的空气与活性炭的接触路径长度,在相同的时间,获得更佳的甲醛去除效果。

M型粘炭叠峰

通过M型粘炭叠峰,对污染物加强过滤,进行二次净化,让污染物无处遁形。

为什么要搭载多维空气超感系统?

多维空气超感系统

单一传感器无法精准检测室内复杂空气,X88C采用多重传感器搭载方案,并配合FVTH-Fusion智能算法,精准检测室内甲醛、温度、湿度、TVOC、过敏原大颗粒物、PM2.5。并实时显示甲醛、TVOC、PM2.5、AAL浓度等级数值。机器根据多维检测的结果、智能分析、实时调整合适档位净化。

通过悬浮屏,实时数显,让空气从无形变有形,看得见的净化效果才放心。

什么是三位一体消杀?

X88C配有下层H11和上层H13等级的HEPA滤纸+UV-C紫外灯+Plasma Jet高浓度等离子发射器,全链路深度消杀。

12颗UV-C深紫外LED灯组成紫外光辐穹顶,其光功率高且光照强度强,全新光学设计,广域覆盖内部空间及滤芯表面。秒速瓦解细菌病毒,安全无臭氧,实现人机共存。

利用Plasma Jet高浓等离子群,持续消杀室内物体表面。持续向空气释放浓度等离子群,形成高强电离场域,主动灭杀室内桌面等物体表面细菌、病毒等有害颗粒物。无滤芯情况下,单独开启等离子功能物体表面H1N1病毒2小时去除率:>99.99%。

专业抗敏消毒 医护级消杀=X88

H14级滤纸 权威认证

X88是352首款采用H14级滤纸的空气消毒机,H14级滤纸实现更高精度 ,能二次有效过滤拦截空气中的PM2.5、PM0.1、 细菌、病毒等超细颗粒,单次过滤精度更高,可达99.997%,充分净化空气。

X88型过滤式空气消毒机,机器拥有四大权威认证,在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信息服务平台备案,严格意义上的空气消毒机。X88通过空气消毒效果试验测试,符合国家卫健委《消毒技术规范》。

X88可全方位消杀十几种病菌病毒(黑曲霉菌、空气自然菌、H1N1甲型流感病毒、铜绿假单细胞菌、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枯草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肺炎克雷伯氏菌、EV71肠道病毒 )及5种过敏原(花粉、尘螨、猫、狗、霉菌)。

全链路消杀 同样是顶配

X88继承352 X8系列标志性塔式结构基因,融入更多净化黑科技,不断提升净化效果,实现了针对多种有害颗粒物的一次去除,同样配有紫外光辐穹顶及Plasma Jet 高浓等离子。

拥有Antiviral Pro 过敏免疫——滤芯用下层H11及上层H14滤纸空气滤材组合,配合静电驻极技术,吸引并牢牢锁死细菌、过敏原等,避免二次释放。搭载除敏因子,主动消杀附着到滤芯上过敏原等有害颗粒物。从源头开始,释放深层洁净力。

三效合一 智能监测

X88同样采用新一代除醛通道——X-wave,达到消毒+除过敏+除醛,三效合一,可以应对不同家庭对于空气净化的需求。

采用复合传感器搭载方案,精准检测室内过敏原大颗粒物、PM2.5。并实时显示AAL致敏等级数值。根据多位检测结果,智能分析,实时调整合适档位净化。

新品预定已经开启!超多权益,就在 352 天猫旗舰店 / 京东自营旗舰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